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心目中的干哥哥

考试要到了,
我让自己稍微轻松的方法就是:
1)面子书
2)看部落格
3)动画
有时候面子书会有点闷,因为最近大家在考试,
所以就没什么上面子书,
反而是我一得空就面子书,所以面子书已经让我玩闷了。

接着就是部落格,
因为我追看的部落格不多,
要等他们更新部落格需要等。

所以在玩闷面子书过后和等待他们更新部落格的时候,
看动画就是我消遣的方法。
目前为止我只是追看三部动画。
1)bleach-死神
2)one piece-海贼王
3)kaichou wa Maid-sama-会长是女仆大人




bleach还没出完,
目前有295集,
我已经看完了。=.=lll
而且每个星期才更新一集,
而且有时候那一集就是述说主角ichigo之前做的东西,
就会觉得很无聊。
而且一个星期才更新一集!!
等到我的颈都长了!



所以就开始追看新的动画!
one piece!
one piece目前有接近500集。
我才努力到130集,
所以这部动画可以让我追很久。
在这部动画我很喜欢剑客的角色。
仔细的情形下次才分享!



今天其实我最想介绍的是,
会长是女仆大人这部少女情怀动画!
这部动画的漫画还没出完的。
我不懂到什么时候才会更新。
所以是久久才看一次的。

哈哈~
没想到人都已经长这么大了还看这种少女漫画。
不忍老!
情节是老掉牙的身份悬殊,性格大不同,有很多浪漫的地方。
通常“成熟”一点的,都会说:“这是现实不会有的东西。”
可是这部动画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我,和一个男生。

虽然我不是学生会长,也不是什么女仆。
可是我以前是真的有做过侍应!
因为动画中的女普其实是个主题cafe的侍应。
我当然也没有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当侍应这回事。
(因为里面女主角是因为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待这种可爱到不行地方当侍应。
因为在学校她可是一个雄到不行的女生。全校男生都超怕她的!)

是啦!其实是没什么像啦!
是因为我看了这部动画!
然后看到了动画里的男生体贴到不行、和女主角心灵相通到不行
让我突然又想起了那个男生。
可不可以?

话说很久以前,
我的性格真的是恰北北。
说一是一、说二是二。
不服输的性格,简直就是一览无遗。
而且有那句就说那句。
管你不爽!可是我不说出来老娘更不爽!
可是男生又没有因此多的远远的?
我没有发觉eh!
因为其实我身边其实都是男生朋友比较多,女生朋友会比较少。
有心事几乎是找男生谈的。

有一天,
有一个男生,
我忘了那时我们怎样认识。
可是在这个部落格里奇是我有提过他无数次。
原因是,他真的真的在我生命里影响了很多。
可是他却不曾是我的正式男朋友。
原因很简单,
就因为我接受不了哥哥做我男朋友。
在我心里,他真的成为了我的哥哥。
要我怎么跟哥哥拍拖?
这岂不是成了乱伦?!
哈哈~

话说这位哥哥,
其实很常会鼓励我,
在我家吵大架的时候,
会出来教我应对,
要怎么样才会让大家好过一点。
要怎么样才能当家里的润滑剂,
让架产生少一点。
那段时期我家确实没什么吵架。

在我考完spm不懂去向的时候,
这位哥哥跳出来跟我分析我走哪一条路会比较好。
告诉了我读政府大学和私力大学的利与弊。
告诉了我,我怎么做,才不会增加妈妈的负担,
以及妹妹的后路。
因为他的鼓励,他对我的分析,
在我其实可以选择私立大学的情况下,
毅然选择了政府大学。
虽然他也告诉了我,选读政府大学,
我的stpm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
因为那一年大选。
也确实,
我们那一年,只有两个人拿到4.0。
接着是一个3.7多,
然后其他人的成绩都少过3.5。
而我只有2.42。
勉强进入了政府大学,UMS。
选读了一科我根本一点也不喜欢的数学。
只因为我不够qualify。

在我stpm的时候,
我的数学是特别的差!chemistry也麻麻地罢了。
他虽然有收我钱,可是他开了补习班。
教我“们”。
因为那一年,我拒绝了他。
其实我拒绝了他几次。
可是有一天,
我想说,既然那么好了,不如试试吧!
就那么一试!
一天的时间都还没过!
我就后悔了!
为什么要和“哥哥”拍拖!?
乱伦耶!!!
我心里一点都接受不到有哪一天我和这位哥哥牵手、接吻、结婚……!
一切男女朋友可能发生的东西,我都接受不到!
趁我觉得一切都还来得及的时候,
我告诉了这位哥哥,我接受不到。
然后,我们的关系就越变越差了。

是为什么?
其实这个过程有发生很多我这个糊涂鬼完全不记得的事。
总之到最后,
我对他变得有点保留。
不是他对我的心,
而是他的圆滑。让我很恐慌。
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
甚至,到现在。

有一天,
在我急切想要找part time做的时候,
我问他有什么好介绍。
而他介绍我做sales。
因为其实他在做着sales。
听说做得不错。还去了新加坡玩。
(其实他在银行做工,sales只是part time。)
我很怕!
我怕有哪一天,我会连人带骨被他吃了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到最后还要谢谢他吃了我!

撇开这些全部不说,
其实他真的是一个十分好的男人。
他是真的可以做到,
就算他没有东西吃,他也不会饿死老婆。
就算他再潦倒,他还是会富老婆。
他真的可以做到,老婆待在家花钱就好,他赚钱就够了。
就算他有几不甘愿老婆做他不喜欢做的事都好,他不会阻止,而会陪着他老婆一起做。
就算他知道那个东西其实是有一定的危险,老婆说她想去,她想试,他是会陪她一起做的。

为什么我知道呢?
因为他真的是一个说到做到的男生。
从我认识他开始到现在,
他说到的东西,真的会拼了命的去实现它。
就算计划赶不上改变,他也会慢慢的变相的去实行它。
为什么这么好的男生我还是接受不了呢?
因为他是我的哥哥。
我心目中的干哥哥。

13 comments:

osl said...

唉,可怜的他,应该在家听《兄妹》这首歌算了。
;p

还有,考试的人,最好把这三个习惯戒了,哇哈哈哈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你的木头看了会不会三天三夜睡不着???

利芯 said...

他现在有女朋友了咯~很sweet的啮~

不能戒啦~因为我是一个不能只是读书的人。
哈哈~没有了这些东西,我会觉得读书是一件很痛苦的事~T.T~

利芯 said...

老师:应该不会eh~他又不是不知道我曾经有这么一个人物在~哈哈~

Douglas said...

你【恰北北】?真的【看】不出。

利芯 said...

我以前真的很恰北北~
你太小看我了~哈哈~

Douglas said...

无影bo?

你这么【娘】会【恰北北】?

难以置信!!!

利芯 said...

无影咯~现在被木头教好了吗~哈哈~
一朝被人“绑”就会变贤人了~哈哈~
他叫我往东~我很少敢往西~哈哈~

Douglas said...

原来【贤妻良母】是可以被训练出来的?

要开班授课吗?

这个【她】,那个【她】。。。还有外头很多【她】都得要报名。

电洽还是面谈?

你发达咯!!!

利芯 said...

授课的可不是我~
我功夫还没到家~
叫我木头开班授课给这个“她”,那个“她”和其他的“她”的男朋友~
这样应该就没有问题的了~
哈哈~

Douglas said...

木头发达=你发达。

你没训练木头这个。。。?

我的$是我的;

你的$是我的。

利芯 said...

没有eh…他说我的钱是他的~他的钱是他的~哈哈~

Douglas said...

哗!!!哗!!!哗!!!

好厉害的木头!!!

抵他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