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女人

不懂为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像女人。

我说话并没有很温柔
我不懂得管理帐目,有钱我就会花
我不懂得讨好男朋友甚至还不时不是弄伤他
遇到我可以解决的事情我都可以自己解决,除非是人际关系的处理方式我一定解决不了
三从四德或许还可以做到
胆小确真的很少有
我不会见到老鼠蟑螂尖叫,反而还会拿拖鞋拍死蟑螂,拿扫把轰走老鼠
购物买了一大堆还是自己手拿着
出去吃饭还是AA制
惊喜浪漫又不会制造
手工小制品我也没有耐心弄
身材也没有36 26 36
煮饭也没有说注重健康,好吃就好
吃饭有时候还会吃多过自己的男朋友
体重才少我男朋友那20kg
又不会送便当、织毛绒
21岁的时候还不懂得脸上皮肤是要涂toner和搽moisturiser

真的是枉为女人。

4 comments:

osl said...

原来女人就是要拥有以上的条件吗?

利芯 said...

不是啦~只是突然觉得~我做不来那种娇滴滴的感觉~
有时候一个女生软弱一点不是很好吗?
可以享受被人保护…=)

Douglas said...

嗯。。。酱也可以写一篇博文。

胡言乱语真的是女生。

名师安娣 said...

女人,你真烦?不像女人也可以烦,唉,女人,难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