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Internship

我现在要选我Internship的地方。
之前的我千方百计的希望我能够去汶莱intern。
一来可以赚double钱,二来近沙巴,
可以省下我毕业时我飞回沙巴的飞机票钱。
二来又可以请多一个人陪我妈过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可是前两天,
妹妹突然信息我说

“ur mum in wad”

我当下傻了眼。
心里突然浮上了很多疑问。
为什么会进院?发生什么事了?cancer吗?
打了个电话过去,妹妹说了妈妈进了医院,
那个时候妈妈在病房了。
给医生打了止痛针,睡着了。
妹妹在电话里断断续续的说,
医生说肾发炎,需要过一阵子才可以知道发生什么事。
在等待的过程很痛苦。
脑袋里想的都是

“等下发生XX事该怎么办?”
“妹妹一个人在医院怎么办?”

然后妹妹一面哭一面骂我,

“为什么你要去那么远读书丢我一个人在这边?”

而我听了只能在这遥远的地方哭。
我多么的想在这种critical时刻,
我是家乡的。
我是在我妈妈和我妹妹的身边。
在我妹哭着没人在她身边的时候,
我能在她身边陪着她、减少有的恐惧感。
有什么事我担就好。
我多么的想在妈妈身边,
以便在她醒的时候能够看到我,
不胡思乱想、不害怕。
而远在这里的我,完全什么都做不到。
在这个时刻,我多么讨厌我自己人在沙巴而不是在家附近读书。

现在我想通的是,
我甘愿给多点钱。
也不愿意再有这种后悔没有在她们身边的感觉了。
我放弃去远的地方赚多一点钱。

因为我只有他们两个。
如果有什么遗憾,这是钱弥补不回的缺口。

8 comments:

osl said...

不要难过,好加在假期已经开始了,可以回家了。
你妈妈现在还好吗?
究竟是为了什么事进院呢?

利芯 said...

问题在于我现在还在沙巴~
你还看到我还能上网我就是在沙巴了~
在家里没得上网。
医生说要等一月去做仔细检查才可以知道发生什么事。
给了一些止痛药和一些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药丸给我妈妈吃,然后这几天问我妈她说已经没什么痛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骗我的。
唉~

Victoria Voo said...

when u go bec? ur mum will be fine dear~go back and accompany her as much as u can, nothing is important than family~God bless your mum~take care ya, muaks!

利芯 said...

Vic vic~
now oni i noe u got update my blog 1~
hehe~
I still in kk~
i back on 3th December~
=)

Victoria Voo said...

haha~i like read people blog, but lazy to update mine oni,lol~3rd dec com very fast de, soon u can see ur mum lo~hehe~happy holidays=)

名师安娣 said...

别担心,可以出院就不会是什么大事了。吃了药,妈妈很快就会好的。

利芯 said...

托大家的福…妈咪出院了。
现在活蹦乱跳…可是一月还是要去医院复诊~

w()oSaWoOs@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dont 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