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进贼




此贼非你想象的贼。
此贼进来
不偷电脑,
不偷电视,
不偷钱,
不偷金银珠宝,
也不偷你的心~
它只是偷吃你的食物,
咬烂你的maggi面,
到处大便加小便,
还顺便为你带来黑死病。

这只小东西已经在我家出没好几天了。
第一天男生们就在家楼下“敲!敲!敲!”。
我还以为是隔壁uncle钉铁钉。
谁知第二天木头跟我说家里出现老鼠。
还跟我说,那只老鼠厉害到跳上我们的矮壁厨,
然后跳去我们的碗架(我们的碗架其实有到我腋下那么高)
然后夺窗而逃。

第二天,男生们都不在家,
在家的又睡着了,
两个女生又撞见老鼠,
吓得鸡飞狗跳!花容失色!

第三天没什么动静~
然后今天又回来了~

我在想是不是每只老鼠都那么聪明?
进来了过后就懂得路进来了。
怎么赶都还是回来。

打电话给妈咪的时候,
妈咪说用老鼠膏把老鼠粘着然后拿出去晒太阳晒死它就好了。
这样老鼠就不会进来了~

有什么好办法可以一劳永逸?

11 comments:

osl said...

老鼠?!
* 花容失色中…… *

我没有办法!!!
快告诉我你住哪里,我不敢去你家了。@@

利芯 said...

你都不要告诉我你住哪里~我才不要告诉你我住哪里咧~
blek~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ouglas said...

请米奇或米妮去向小偷【谈判】。。。同类比较好讲话。

利芯 said...

酱家里不是多了两只小东西?
酱不是很有可能“旧的不去新的又来”?

Douglas said...

不会啊。。。米奇与米妮在Disneyland住的,难道你家就是Disneyland?

利芯 said...

eh~既然它们家在disneyland我就很难请到他们来我家了咯~
他们贵人事忙~不得空来我家~
哈哈~

Douglas said...

你可以飞过去啊。。。亚航Zero Fair Promo。

顺便book埋小偷的机票送它一程不就问题解决了?

利芯 said...

才不要~这样岂不是赔了夫人又拆兵?哈哈~
我要睡了~晚安。

Douglas said...

那里有赔夫人又拆兵?

是木头与小偷【陪】你去而已。。。

Douglas said...

嗯。。。晚安。

希望今晚小偷没在你家开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