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的才叫乱!


不要怀疑!这一个post确确实实是要给你看的!
我记得有某某人说过她的书桌很乱!你可以看这里…
我也记得我看了之后
我就对我自己说,这个女子真的是没有见过我的桌子!
你见过了过后就真的觉得你的“乱”跟我的“乱”
简直是天大的差别!!!
连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怎么能够在这个垃圾对里面读书这么久!




今天要冲凉的时候,
一手拿了毛巾衣服,准备进厕所的时候,
转身看了下自己的书桌…突然觉得…这是我的书桌吗~?
乱糟糟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每次读书的时候,
书本就会不知不觉慢慢的越堆越高…
仿佛这样才能让自己的罪恶感减低一点,
就算人家骂我没有读书!我还可以骗骗人家和骗骗自己~
我可是真的有读书的哦~

9 comments:

Douglas said...

嗯。。。乱。

没胡言乱语。

利芯 said...

简直是乱到爆!刚刚收了一下~收敛了一点~哈哈~

osl said...

我输了,心服口服 XD

名师安娣 said...

收拾好了可以找到你要的东西吗?我的东西也很乱的!

利芯 said...

sheue li:哈哈~以后你就没有机会说你书桌很乱了~因为我的更乱~哈哈~

老师:反而收拾了东西会不记得放哪里~不懂为什么乱七八糟的时候找东西反而比较容易!

Douglas said...

看似毫无条理,

实則乱中有序?

好见地好思维。

利芯 said...

夸奖夸奖了~哈哈~

Douglas said...

不夸不夸。。。桌面fully occupied。

如有奖,奖杯要放何处?

利芯 said...

酱我很庆幸我没有奖杯~不然一定摆得更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