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无聊-ing

昨天刚刚为自己举办了两场葬礼,
慎重的为两颗棘手的科目鞠了躬。
祝它们一路好走。
头七的时候回来报梦给我知道我并没有考得很差。
anyway,我并没有让它们影响我的心情。
我很开心的让它们过去了。
因为我已经考了。
伤心也不能改变成绩。
所以就去吃了一顿好的慰劳自己。
毕竟前些天为了这两个科目晚晚睡不好,
还要有精神压力。

其实我还有一个科目还没考完,
可是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心情去读。
虽然那个科目没有很难。
只有三个chapter。读一读就读完了。
是要背那些term而已。
现在我只解决了一个半的chapter。
然后就在facebook那里喊“死了!
明明就还有书还没读完。
可是我算好了。
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的出去唱歌,看戏。
我却在家读书。
真的算不错了!
然后再facebook那边一面逛一面逛,
refresh了一次又一次,
没有什么status update。
惟有回来这里写部落格。

然后吃一点在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没有钱的心得吧。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你的帛金也给了不少,是时候努力加餐饭了!

利芯 said...

就是因为帛金给了不少,所以必须要吃maggi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