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diet



身为人的我们,
上天赐给我们一张嘴,一个胃,一个鼻子和一对耳朵。
为的是什么?

给我们一对耳朵,就是要让我们听到别人说哪里有东西好吃。
给我们一个鼻子,就是要我们在吃之前嗅一嗅事务的香味。
给我们一张嘴,就是要我们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开开心心大大方方的吃东西。
给我们一个胃,就是要我们把吃的东西装进去,酱我们就会有饱足感。
酱我们的mental还有fizikal才得以平衡。
对不对?

diet的时候,
有的听,有的嗅,就是没的吃。
吃的时候还要左想想,右想想,就是怕自己吃太多的calory…
接着我们的胃不能得以满足。
如果胃是一个同的话,
diet的时候只能装半满。
你期望在diet的时候可以装得满满的?
慢慢等啦!
除非你是想让你自己前功尽废啦!
就说咯…
上天创造我们就是要我们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现在因为diet天天都得吃清清淡淡的东西…
还要节食…不可以吃多多…
之可以吃拳头般多的饭…很痛苦一下咯…

讨厌咯…
天天看到美食都不能大口大口得好好享受…
之可以看着别人吃…很痛苦一下咯…
人家有的吃你有没的吃…
很惨一下咯…想到那种庆幸我就觉得可怜。
用一对渴望的眼神看着别人吃东西…可怜咯…
lol...
可怜可怜可怜可怜可怜可怜…

有生之年,
我再也不要减肥了!
减什么鬼肥啦!
搞到我天天像只饿鬼酱!
可以嗅不可以吃!
还要天天挨饿!
现在只要是和我亲一点的人都会整天听到我说什么你知道没有?
就是…
想象一下…
鬼在你背后告诉你
“我很饿噢…”
“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吃没有…”
有没有毛骨悚然的感觉?
减什么肥啦…
开开心心吃了就算了!
dududududu...................

结论是,
女人还是爱美的。
我还是要减肥。
黄XX…
你等着请我吃大餐吧…
我要吃Tenji…
mu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