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感动



感动是
当你很困的时候有一个人特地把懒腰坐直直让你睡觉。

感动是
当你走街的时候买了大包小包的东西,他却愿意一手拿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一手又忙着牵着你。

感动是
当他做工忙到半死的时候,你说“怎么都没有陪陪我?”,他愿意放下所有东西陪你。

感动是
一起吃东西的时候他总是让你叫你爱吃的菜,他却总吃些自己不爱吃的东西。

感动是
他总是让你吃最好的用最好的,自己却不舍得吃好的用好的。

感动是
为了不让你受苦,他总是委屈着自己。

感动是
外面下着大雨,他却愿意冒着大雨坐摩托去载你。

感动是
明明自己就不会煮饭,可是为了你的肚子着想他愿意为你下厨抓他从没抓过的刀。

感动是
当牵手的时候,他会握你的手握得更紧。

感动是
他突然从后面抱着你,嗅你的肩膀,然后问你:“在做么?”

感动是
在你想要送他一个吻的时候,他会很自动地把脸送到你面前给你吻。

感动也会是
要你三番四请,半威胁半要求的要他跟你说:“我爱你”,然后他才懒洋洋的告诉你:“嗯…是…我爱你。”
呵呵…

虽然没有很像电影一样有一百九十九朵玫瑰送到办公室然全部人羡慕,
也没有很像电影版在街角浪漫的邂逅,
更没有什么大风暴还是大风浪。
可是我相信,
这会是最简单却又最温馨的感动。
我爱你。

2 comments:

Zhi LEONG said...

想请教一下,我想要让我自己喜欢的人感动,请问有什么方法呢?
我现在在澳洲,她现在在马来西亚,好像有点难度哦。。。

利芯 said...

如果她喜欢你的话,
你做的每一样东西都会让她感动。
就算是一通电话,她也会感动的。
你msn add我吧。
我们msn谈。=)
daisyll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