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减肥餐



人肥的时候就会什么都想试一下
(就像人缺乏爱的时候就会什么都想试一下。)

以前看过深雪的文章,
其中一片散文有说什么爱情vitamin。
当一个人没有另一半的时候,
心里总会有一些遗憾。
每次照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一块一块的肥肉,
再看到别人瘦骨如排的样子,心里总会有那么一点的遗憾。

当有人跟你推销说,
我这里有一罐爱情vitamin,
它可以帮助你找到男人。
这时候就会有人跟你推销说,
我的谁谁谁用了这个东西在一个月内瘦了几十公斤哦!

同样的当你在爱情饥渴的时候,
你会想“反正不贵,试下无妨,没有效不是当补品咯…反正我单身…有的是钱。”
同样的,当你减肥的想法越来越偏激的时候,
你会想“人家都瘦了酱多也,试下无妨咯,没有效不是当排毒就好了咯…反正一生人一次…”

“塔拉”在这里我要说的就是,
当人的念头越来越深的时候,
就会什么都想做。
当你减肥减到上头的时候,
你就会什么都想试。

然后你就会饥不者食,
什么鬼男人都会想要。
好的不好的、花心的、痴心的、白痴的、样衰的等等等等,
你都会想要。
然后你就会什么减肥药啦、减肥茶啦、减肥餐啦…
什么鬼都想试!就看你有没有钱罢了…

所以咯!
这种short cut way hor…
通常都是欲速则不达的。
因为根本就不适合自己,

随便乱选男人的后果就是
浪费青春,浪费时间,浪费感情浪费资源。
然后还要承受什么爱情创伤啦…爱情恐惧症啦…荷尔蒙失调啦…
什么鬼都来齐。
随便买减肥的产品就是,
可能减了肥过后,就会爆肥!比以前还要肥!
然后可能也是要承受什么荷尔蒙失调啦…内分泌失调啦…厌食症啦…还是爆食症啦…
真的是什么鬼都来齐。

既然爱情和减肥都会给人带来伤害,
那么你会选择被爱情上还是被减肥伤?
我会比较甘愿被减肥伤…
mua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