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要跟你签吵架公约!



在网上突然发现到一篇关于吵架公约的文章。
请先看吵架公约里的条文我再发表意见。

吵架公约:
1.吵架不当着父母、亲戚、邻居的面吵,在公共场所给对方面子。

2.不管谁对谁错,只要一吵架,男方必须先轻声轻气哄女方一次,女方才能马上冷静下来,否则女方一看到男方哇啦哇啦,女方也忍不住哇啦哇啦,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全部由男方负责。

3.在家里吵架不准一走了之,实在要走,不得走出小区,不许不带手机和关机。

4.有错一方要主动道歉,无错一方在有错方道歉并补偿后要尽快原谅对方,吵架不开心不能对父母无礼。

5.双方都有错时要互相检讨,道歉后由男方主动提出带女方出去散心。

6.要出气,不准砸东西,只能吃东西,实在手痒只能砸枕头。

7.吵架尽量不隔夜,女方睡觉时男方必须主动抱女方,就算女方百般推让,男方一定要哄到女方睡着。

8.每周都要给对方按摩一次,因为大家经常吵架都很辛苦,男方手艺不好的话可以跟盲人师傅学!

9.吵架时男方不准挂电话,吵架时女方如果挂了电话,男方必须在1分钟内打给女方,电话不通打手机,屡挂屡打,每次挂电话次数不大于5次。

10.公约所有条款可由女方无理由无时间限制地更改,男方有权利提出异议,但是异议是否被采纳最终解释权归女方。(最重要的一点)

很过分的要求对不对?
或许你会觉得,为什么都是男生在做主动?
那我会反问你,
为什么你要这么斤斤计较?

很多时候吵架会发生而且越变越严重会是因为一旦我们吵架了,
我们互相对待彼此的方法就是互相虐待,骂粗话,打人,离家出走,精神虐待等等。
这些都是把彼此距离越拉越远的元凶。
然后彼此都不要拉下脸来哄回大家。

专家说,
这份合约的出现,
就是要让大家有个台阶下台。
你的目的不是酱子吗?
难道你是打算吵架过后就分手吗?
只要你退一步,主动一点,一切就风平浪静,雨过天晴了!

专家还有说,
就算以后吵架,
向原谅对方却又不懂开口,
其中一方都可以借以这份公约为阶梯,
“你看!公约上都说你道歉后我就要尽快原谅你咯!懒得跟你计较酱多了!”
你看!
酱不是好很多吗?

所以建议所有热恋中的男女快点钱这份公约,
减少之间的摩擦,增加多一点情趣!

参考与此文章:http://hanyu.iciba.com/wiki/1161.shtml#7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what an interesting agreement! I like it !

w()oSaWoOs@ said...

lol ... its quite good ... daisy , maybe u can adopt it ... haha

利芯 said...

(*.*lll)…erm…我不需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