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分手




如果一个人的人生只有80年,
那我都已经活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了。
我的人生经验说多不多,
说少也不少。
我没有玩过山车,没有玩过高空跳,
更没有经历过什么“家好月圆”还是“溏心风暴”。
可是我却有过短短的几次恋爱。
虽短,可是记忆犹新。

对我而言,
年轻的时候(现在很老咩?)年少轻狂,
以为欣赏就是喜欢,
无厘头的“喜欢”一位学长一年多。
还要因为自己的好朋友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而伤心过一段日子。
接着就学人家玩“求生”,
为什么我说求生呢?
就是把一个男生当我的救生圈。
木啊哈哈哈哈。
接着就要说我这段可悲的恋情了。
我称他为可悲,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可悲。
因为这个男人而失去自己,
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家人。
到头来却什么都得不到。

我没有很丰富很丰富的感情历史,
可是我明白到,
分手,其实没有想象中酱可悲。
为什么人总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可悲?
分手分得不干脆,
短短几个月可以分手几次。
这种恋情,
不是有一方年少不懂事,就是有一方并没有很认真地看待这段感情。

或许我不是很了整件事的经过,
可是我觉得不需要了解太多也大概可以知道这些人有几认真看待这段感情。
在这种时候,
分手的理由都是一堆废话。
当一个人要跟你分手的话,
什么鬼话都说得出口。
经典的是:
“我不适合你”-意思就是你不适合我,快点去找别人吧!
“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意思是我的条件很好,你不要再来缠着我!
“我家人不能接受你,所以我们分手吧!”-妈的!意思就是,反正我家人都不喜欢你,我们早分早着吧!
“我有绝症/欠人很多钱,我不想拖累你”-这种叫作,我就是要拖累你。你最好当我的工人帮我。
奉劝一些人,
你们不要酱笨了。
一个人如果真的要跟你分手,
真的什么烂话都说得出口。
真正爱你却又不得不跟你分手的人,
是不会跟你说这么多的。

还有,
还有一些很烂的人为了显示自己其实是很“逼不得已”才跟你分手,
他们会加你这一句,
“对不起,我还是很爱你的。”
你听到这一句话的话,
我建议你狠狠的送他的子孙根一脚然后再加两句星星月亮给他。
如果他是真的那么爱你的话,那他为什么要跟你分手?
就算你有多么的不好,
只要是爱你的人,都会包容你的缺点,
不会因为你的缺点还是缺陷跟你分手的!

所以醒醒吧!
如果她还是她是真的想和你一起,真的爱你,
他会不顾一切排除万难的爱你。
无论你生老病死,穷还是富,健全还是缺陷,还是家人反对。

分手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伤心是难免的。
可是请不要做到自己很卑微。
人家已经不要你了,
你为什么还要很像一只狗将四处探听他的近况?
酱只会显得你很卑微。
是为什么要把你自己弄成这样子?
祈求什么?
他会回心转意?还是只是单纯的想要他望你一眼罢了?
拜托…
会!他会望着你!
用可怜你的眼光望着你!
可怜你这么可怜!需要他的爱你才可以像个人酱过日子!

各位失恋的朋友,
请你们一定要高唱分手快乐!
分手过后,
你们有最好的姐妹还有兄弟陪着你!
不需要为那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难过!
你要过得更好!证明给他看!
你会有人珍惜你的好!
会有一个人愿意为了你而接受你的一切!
会有一个人会为了你排除万难的和你一起!
告诉他!
你不需要一个遇到问题就跑掉的臭男人还是臭女人!

7 comments:

PolyTrom said...

谁分手了?我认识的吗?
偷偷跟我“分享”下啦。。

Zhi LEONG said...

我欣赏你!
够显示和直接~
讲中了很多人的心声,也让那些在梦中的人醒觉。

利芯 said...

sean:哎呀…本来不想说的…其实那个人是我啦!


开玩笑罢了啦!八到死!你不认识的啦!我学院的朋友啦…


zhizhi:谢谢啊…可是每次我酱讲话一定会hurt到人的…呵呵…

利芯 said...

sean啊:你准备请我吃东西知道没有?哈哈…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khankhai.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khankhai.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w()oSaWoOs@ said...

daisy , ask for MOney , haha ... Copyright ... lol

and you talking who oh ?
you ?
haha , then how about me ??

利芯 said...

wat and wat o?
i'm toking one of my fren lo...
wat how about you?
i dun un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