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选择

每个人一生出来,
上天都有给他们选择。
生出来健健康康的人,上天给他们一个做好人还是做坏人的选择。
堕落自己还是成就自己的选择。
在这个世界上,
我觉得那些整天都抱着“我是逼不得已才这样做”的人是个窝囊废。
敢做不敢当。就给埋这种烂借口。
拍拖了没时间陪朋友是个借口。
要不要join你的朋友完全取决于你的选择。
堕落进一个不该进的恋情然后说“我控制不了”也是个烂借口。
要不要堕落进一个不该进的恋情也是完全取决于你自己的选择。
分了手过后,
要抱着思念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伤心过日子,
还是要放手忘记这个人然后开开心心过日子
都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一种生活方式。
自己选择了一条不好走的路,
而且也明知道没有结果的路,
可是却又心甘情愿酱走下去,
我除了说:“这是你的选择”之外,我还能说什么?
身边的男人也是你自己选的,
对他怨言那么多,
难道你忘记了?
他也是你当初的选择啊!
一起了不开心,
可是却又硬硬要走下去企图蒙骗你自己,
难道你不知道这样的选择会让你痛苦一辈子?
所以我说,
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
怨不了谁的。
我只能放长双眼看你们的造化…
希望大家对自己的选择不会后悔一辈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is!! ^^

利芯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