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决裂

纯纯的友谊
容易找吗?
曾经天真地以为,
只要真心的付出,
就会有一个人会对你真心。

好朋友,
就算你怎么任性,
他都会原谅你。
因为那是你的性格。

好朋友,
在你需要援手的时候,
会在你还没开口跟他说你要他帮忙的时候,
他已经在第一时间帮你了。

我们都是好朋友,
你不能少了我,我不能少了你。
或许你会说,
在这世界上,
没有人少了谁会死。
可是你无可否认,
少了一个知己,
你会后悔一辈子。

和一位好朋友决裂,
时间多么难的事。
开口闭口就“我们不再是朋友”,
酱就足以让我知道,
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到底有几多。
让我们变成一个陌生人的人,
是你。
你讨厌的东西,
我会把它搁下来。
或许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可是从你认真说“我们不再是朋友的时候”,
在我心中,
你确实已经不再是我的朋友。
没有谁,会因为没有了谁而不能活下去。
你在我心中,已经只剩回忆。

ps:请不要对号入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