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睡觉



首先我要先哈哈笑几声先!
木啊哈哈哈哈!
嗯!开始说我的故事了…

还是忍不住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告诉我妈…
“妈咪啊…我跟你说!我昨晚睡觉molest人家哦!”
哈哈哈哈哈!

惨咯!超好笑的!
话说在之前之前,
我的室友就见识过我的睡觉完全没有知觉的睡态,
睡觉睡到人家的床去!
好在我的是又不是男的,
不然我还真的是自己送上门,睡觉睡到人家的床上等人“吃”我!
然后呢…
更好笑的戏在后头,
昨晚睡觉…
我又做出一些“不为人知”的事…lll…(明明就大把人知道)
昨晚我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我跑去molest人家!
我的天啊!
我的室友的小手…就这样被我“侮辱”了!
话说我昨晚睡觉的时候捉着人家的手来摸摸摸摸摸…
我的室友还以为她在发梦呢…
然后一睁开眼!
竟然是零粒星在摸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换作是你你应该会一巴掌打给我醒吧?
我的室友好好哦…
竟然没有打给我醒…
是咯ho!
她怎么摆脱我的“魔掌”的啊?

以前就有过记录睡觉睡到一半踢醒我妹妹,
现在就…
哈哈…
惨咯…
以后没有人敢跟我睡觉了…
哈哈哈…

对不起哦!
我亲爱的roommate…
对咯!
我亲爱的ex roommate,
我有没有试过晚上睡觉睡到一半的时候从楼上跑来楼下molest你?
有的话你要报警哦!
哈哈!

现在还是七月…
可能我会随叫睡到一半然后坐在一边望着你然后亲亲的叫你
“亲爱的~起身O夜尿咯~wu~”
哈哈…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还蛮搞笑的,哈哈!

精彩的人生 said...

你好像是有梦游症哩!小心为妙哦!

利芯 said...

我没有梦游啦……我室友的床适合我的床并排放在地上的…

Zhi LEONG said...

可以做我的室友吗?

精彩的人生 said...

滚来滚去哦!这样子的话,以后结婚了,孩子怎办?迟早给你踢下床。

名师安娣 said...

我妈说,烂睡的人很不听话的,你是吗?

利芯 said...

走过岁月:以后孩子睡在另外一个婴儿床…放在我隔壁就好咯!哈哈!

老师:嗯…我好像都几坏蛋一下!上课ponteng class,现在变成了蛇王!哈哈!

Penagagirl said...

这种事情时常发生吗?好好笑咯!

利芯 said...

验光师: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就要问我的枕边人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