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090909。得到前vs得到后

090909 是一个很吉祥的号码,
在华人的观念里,
它代表着长长久久的意思。
很多人会选在这一天结婚,
因为它很特别。
一百年才会有一次哦!
很难得在我有生之年我有机会与我心爱的人渡过这一天。
可是老天爱跟我开玩笑,
偏偏把090909安排在星期三。
一个我和他都最繁忙的一天。
显掉咯!
累都累到半死了…还庆祝…
话说如此,
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
为什么我的木头这么木?
为什么我的木头不是人而是木头?
因为他是木头咯…你有看过木头会浪漫的没有?
木头都是笨笨的…所以…
算了…不跟木头计较…
因为我是人…(欠扁!)

祝大家090909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长长久久…
单身的人就单身短短短短…

=================我是分割线======================

其实这些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啦…
男人的到手之后和得到手之前都是不一样的…

还没得到手之前,
什么100天纪念日啦,200纪念日啦,一月情人节,二月情人节等等等等
全部都回很花心思懂得帮你庆祝。
什么鲜花戒指,无敌大海景,红酒还是什么的…
总之有几浪漫就做到有几浪漫。
还会细心到
当你要坐下的时候帮你拖椅子,
下车的时候放他的对手在你头上不给你撞到,
每晚慰问你,
跟你说晚安还会附送一个吻,
有一些更离谱的
可能连你的大姨妈几时来都知道。

得到手后…
什么结婚纪念日啦,你的生日啦蛇呢么鬼都不记得。
然后那些什么100天纪念,1000天纪念,什么纪念都不记得念…
只记得念,
今天我的公司什么什么两天后开会,四天后要出差…
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就大排档,
鲜花拜神花,红酒变凉茶…(-。-lll)
要坐自己坐,要上车自己上,
O屎都毛得闲哪里找时间慰问你?
晚上跟你说晚安你都要偷笑咯!

这只是小人小小的见解,
因为今天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只能写这么一点点…
请大家见谅…(鞠躬)

12 comments:

单眼皮男生 said...

哈哈這篇好笑~
甜蜜期過了是醬的了..

利芯 said...

你也是其中一个啊?哈哈…

Unknown said...

who is wood?

LEe YiN said...

得到前--甜蜜期
得到后--老夫老妻~~

哈哈哈。。
人啊,总是个贪心的动物。。
知足长乐!
呵呵

利芯 said...

yenyen:dunno o...u guess guess...haha...

lee yin:是啊…可是酱早就老夫老妻…以后叫什么哦?老阿嫲还是老阿公?haha…

精彩的人生 said...

你不知道吗?没结婚前,为了女朋友,都把钱花光了,结婚后,就要拼命的赚钱,专心的工作,免得被炒鱿鱼,要不然全家都受苦。
你想想看,老婆要钱,孩子要钱,屋期要钱,水电费要钱,车子要钱,孩子读书要钱,万一老婆和孩子生病了也要钱,全家的保险要钱,老爸和老妈也要钱,样样都要钱,钱,钱,钱,你说,我们男人为了一家人的生活费,都累死了。

名师安娣 said...

木头好,木头疼老婆,对你浪漫的也会对别人浪漫,很危险,还是木头安全。

利芯 said...

走过岁月:lol…钱是赚不完的吗…偶尔也得给老婆一点点浪漫的吗…你老婆在家还不是忙到半死…洗衣、煮饭、照顾小孩、看家婆脸色做人、照顾你起居饮食等等…那些就算给男人做也未必作得来的…偶尔也得奖励下她吗…哈哈…

老师:嗯嗯…认同这句…哈哈…

Penagagirl said...

一针见血,男士们好好反省了!哈哈

cindyq said...

零点星的地球,

欢迎我的加入吗?
女人都喜欢浪漫。。。
你是女人,当然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男人都是很实际的,
走过岁月、单眼皮男生等当然是100%的男生呀。。。

欢迎到我家走走,刚好有一篇“好料”益你。。。
要不要?

waveMECH said...

男人爱上女人后 他会做诗
女人爱上男人后 她会做梦

女人女人,
我们答应做个好人.

利芯 said...

wavemetch: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