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今天又上了一课



我记得我很久以前有告诉过自己
在这个现时代做人
不可以放一千八百个心进去的。
正如我经常说的那句话
“拿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for what?
人家的屁股比较香哦?
莫名其妙…

人家不想和你说话,
为什么你要去撩人说话?
弄到自己酱辛苦…
反正在大学里,
正如我的第一位友人说的
在大学三年,我们又来自各个不同的地方,
你期待会有friendship forever哦?
单单一个学期的大放假就可以看得出了咯…
放假两个月回家乡,
其实都不会有人找回这里大学的朋友的啦…
回到家就不用靠他们了…
啊…

可是我的人生才在此转变呢…
唉…
我想把我珍惜的几位朋友好好的放在心里…
好好的珍惜他们…
希望以后会更好…更贴近…
不过事实证明…
我还是拿我的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显…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一厢情愿…
或许…我太专制了吧…

我看我还是拿我的热脸去贴脸膜好了…
保养…

6 comments:

LEe YiN said...

将心比心
不计较付出 ^^

最后一句好笑咯。。
“我看我还是拿我的热脸去贴脸膜好了…
保养…“

哈哈哈!

利芯 said...

leeyin:每个人是酱想就好…所以我才说拿热脸去贴冷屁股咯…就算你多不计较都好…你对着一个冷屁股…你会累的咯…

名师安娣 said...

待人真诚,就会得到友情。不必强求!

Sherly said...

now, i am not your best fren lah.. haiz.. disspointed lah..

利芯 said...

sherly:i'm not saying u oso...jz a few person in my uni make me feel this such thing...eu....

PolyTrom said...

哎哟。。不能计较这么多了。。
学我吧,看开点。。
要不然可以当他们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