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忽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奇怪,
当你与一个人越亲密的时候,
关系就会越来越紧绷…
为什么呢?
就是因为太紧密,
所以摩擦也特别容易发生。

有时候会想,
是不是忽视它会更好呢?
是不是又不要酱专制摩擦就不会发生?

还是管好自己就好,
其他不用理酱多?
毕竟根本不关我的事。

朋友的事我们或许还可以置身之外…少理为妙…
可是爱情呢?
爱情可以就酱忽视吗?
当作看不到吗?

在朋友的圈子里面,
我们都可以忽视朋友任性,朋友脾气坏,朋友口不择言。
可是在爱情里面,
有多少个人可以忽视另一半对自己的坏行为?

听闻过,
有一对夫妻,男的天天吃喝嫖赌,女的天天挨打。
试问,有多少女人可以忽视男人的拳头,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这种fizikal的折磨。
我佩服那女的可以忍酱久。

mentally的折磨呢?
有一男一女,
女的活泼可爱,生性活跃,大刺刺,豪放,要她乖乖坐住,很像很难。
酱的性格是很容易和男生打交道的。
女生通常都不太喜欢和这类型女生打交道。
很自然的,女生的男生朋友自然比较多。
男的很爱这女的,
可是他深怕着女会离他而去,
所以经常性的限制那女的。
“不可以和男的这么熟,你要想想我的感受,如果我也去和女的很好你怎么办?”
“不可以参加这么多活动,你要想想我的感受,我要你赔的时候你没有时间陪我,我会很伤心的…而且你有时间读书咩?”
那女的,
也很爱那男的。
所以她为了他放弃了她喜欢的东西。
试问,那女的可以放弃她喜欢的东西几久?
她可以忽视那些喜欢的东西的诱惑几久?

是不是只要有爱,一切都会没问题?
是不是只要有爱,一切牺牲都会没问题?
是不是只要有爱,什么都可以忽视?包括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最爱?

不要问我,
我不知道。
我还在寻找当中。

5 comments:

小彭 said...

嗯,你好~我是小彭~

利芯 said...

你好…久仰大名…=)

Sherly said...

女的活泼可爱,生性活跃,大刺刺,豪放,要她乖乖坐住,很像很难。
我觉得是看她愿意为他牺牲吗?看她爱他又多深。

酱的性格是很容易和男生打交道的。
女生通常都不太喜欢和这类型女生打交道。
这都是借口罢了。。因为我也是这样。。
但是我学会和人沟通。。 只要你肯改变自己一下,你也可以由很多女性朋友的。。如果说女生通常都不太喜欢和这类型女生打交道。。 那为什么不想想是不是自己有问题呢?在不是找借口。。

我觉得她开始埋怨了。。因为你不再像以前那么爱他了。。转个方式想想吧。。大家都在为爱付出与牺牲。。为什么却要在计较谁在牺牲呢?

那女的,
也很爱那男的。
所以她为了他放弃了她喜欢的东西。
试问,那女的可以放弃她喜欢的东西几久?
她可以忽视那些喜欢的东西的诱惑几久?
要爱,就别埋怨。。 是女的为他放弃,为什么到头来又怨天怨地??大家选者了一起,就的得做好准备去牺牲。。

是不是只要有爱,一切都会没问题?
是不是只要有爱,一切牺牲都会没问题?
是不是只要有爱,什么都可以忽视?包括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最爱?
不是。。是看她和他怎么沟通罢了。

名师安娣 said...

有一个现象很奇怪,夫妻的性格往往是相反的。如果你爱对方,就会互相迁就,没有所谓的牺牲,大家也不需要放弃什么,就互相接受对方的好与坏!

利芯 said...

名师: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