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我觉得我的人格有问题



不知为何最近我会觉得我想太多无谓的东西。
现在我想到我的性格。
经过反省后,
我还是觉得我的人格有问题。
人格和性格有什么不同?
我不知道哦…
看完过后你再决定我是人格有问题还是性格有问题还是神经有问题。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为什么最近我发觉,我又开始爱说八卦,多管闲事了。
爱说别人的坏话。
话说…
有一天得知,我的朋友在追求一个女生,然后那女生是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们就称他们为A男和B女吧…
话说我个人觉得A男算是为不错的朋友,
可是对我而言,A男不能算是也个不错的男友。
我怎么知道的啮?
就…看他对感情的认真的态度加我个人的经验咯…
还有一些他的衰乜咯…
好的,本来我是不打算理A男追谁的。
可是他好追不追,跑去追B女。
而且B女还要是初恋啮…
所以我就告诉了B女A男的衰乜。
就这样…我想…我应该因此失去了一个朋友。lll…
我想是人都会觉得我在唱衰他咯…
好在B女应该当我的话耳边风,和A男孩整天含情脉脉,
我想应该是十画都快要有一撇了的了。
如果这么不好运A男追不到B女,
我想用膝盖想都知道是我害得了。lll…
这次我还不死!?
虽然我觉得我很“反骨”,
可是不讲我会对不起我的良心啮…
等下真的给我开口中我不是很惨?
等等!
我其实要讲的是,
在这种情况,有时我会觉得我不是按好心去提醒人家;
而是按“坏心”去提醒人家。
俗称“见不得别人好!坏心眼!”。
什么鬼变态心态来的?
是不是很坏?

接着,
我觉得我可以变态到…
心情好的时候对你很好,
心情坏的时候就会想找架吵,俗称“捞打”!
吵了过后还会有种“爽”的感觉。
和男朋友吵架是酱,
和家人吵架是酱,
和朋友吵架也是酱。
吵的时候还很不留后路那种,
要骂什么就什么,
hurt到别人够够力。
最近才还害到别人哭。
yier…够力讨厌酱的自己咯!
是不是很够力变态?

我还有一些很奇怪的行为。
就是当那边有个角落有一堆人在很high的时候,
我会自己躲在一个角落玩自闭、假正经。
当别人在一边高谈阔论的时候,
我就在那边用功读书。
你说!我是不是假正经?
幸好我没有离谱到人家在旁边办白事我在旁边办party罢了咯!
更幸运的是我没有在人家不是很high的时候作什么蠢事。

我还有很奇怪的心态。
看到人家受欢迎的时候,自己也想那样。
看到人家成绩比自己低的时候,自己又会有少少hapi。(变态!)
看到人家很努力读书的时候,自己又很不“抵的”人家酱努力哦!
就是有那种心态,
yier…人家酱厉害…
我还不要快点迎上头咩?
家里的东西我又整天在那边怨!
人家没有做家务,我又在那边说人家没有做家务。
人家有做家务,我又在那边说人家做不干净。
自己想天天煮饭吃,却又不“抵的”餐餐都我自己煮很辛苦。
男朋友说煮给自己吃就好咯…不用煮卖给别人吃的啦…
可是自己又不“抵的”只是我们两个吃酱闷哦!
可是变态的我看到别人家和乐融融的天天煮来吃我又不“抵的”哦!
你不觉得我很变态咩?!
还是你和我好朋友一样觉得我很“kia su”?

所以说咯!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想怎样!
我想我不是性格有问题就是人格有问题。
再不然就是妒嫉心很强,再不然就是我又神经病!
你们说咯!
我是什么?!

9 comments:

盈霓 said...

我只能说,别人的事,我们管不了。。做好自己。。
多管闲事,别人不领情,自己也被责怪。。
到头来什么都得不到。。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不是人格或性格问题,是你最近情绪问题吧。。
性格又好,人格又好,自己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别伤害别人又伤了害自己。。到最后,后悔也来不及了。。

名师安娣 said...

你敢这样面对自己的内心,很勇敢。其实许多人都和你一样,只是不会自省罢了。勇敢是不够的,要懂得把不好的改过哦,那么你就不会那么变态了!哈哈

利芯 said...

老师:T.T…如果去我懂要怎么改就好了咯…
就是每次都做不好…唉…

霓:原来你都有在看我的blog哦?
我也觉得是我的情绪问题。有时候会想,其实不去在乎那个人,就不会有事了…因为我们都不会为了一个不重要的人去做这些吃力不讨好东西咯…

LEe YiN said...

好矛盾~
这就是人生~
做好自己吧~^^

VuiKuan said...

其实我有疑问,
你说你懂得A男的事情,还懂得他的衰事。
你真的那么了解他吗?
他所面对的问题,他周围所发生的事情,
你都知道吗?

看你写了那么长,
全都是你的个人主义。
我只能说,
你的出发点是对的。
好朋友有事当然要出面帮忙。
只不过你的方法有些不适合,太鲁莽了。
应该先把事情搞“清楚”。

至于你的性格,人格,和一大堆不知所谓的东西,
我只能说你想太多了。
或许你最近压力太大吧,
应该找个人聊聊。
只要把心情放开,所有事情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另一件你想太多的事情是,
你真的失去A男这个朋友吗?
还是你不想和A男做朋友了?

好好的想吧~

利芯 said...

噢…朋友我是不会嫌多的…是怕你所谓的“鲁莽”会造成A男不要和我做朋友而已…酱A男孩还当我是朋友没有哦?

还有A男都没有跟我解释我眼里的衰乜…因为我都不是他的谁谁谁…可能他觉得没有必要跟我解释咧…可是我眼看B女就要踏入深陷…等下一“插”不可收拾就迟了咯…我惟有把我所看到的和我所知道的都告诉B女咯…一切造化还是要看B女信不信我的吗…不过看情形是B女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上啦…跟A男孩很甜蜜…=)

VuiKuan said...

我想A男应该有说过要和你“解释”吧。
可你好像没有等到那个时候,
就把“衰事”讲了出去。
所以你是不是太“鲁莽”呢?

而且,B女不是没有把你的话放在心里,
是因为A男有向她说清楚。

A男也从来没有因这“鲁莽"事而生气你。
只感到有些失望,因为在印像中,你是一个理智的女生。
至于A男有没有还把你当成朋友,
你自己想想吧。

其它事情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利芯 said...

嗯嗯…让它随风飘去…大家还是老友鬼鬼…呵呵…

Sherly said...

我觉得无论谁对谁错也好。。
我们大家没有及格去说谁不对,谁不好的。。
毕竟没人是完美的。。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至少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