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摇摇冰 19#100happydays

19 #100happydays

万挠这个小地方
是我一出生就住在这里的一个小镇。
如果你问我,
“万挠有什么出名的东西吗?”
我的回答只有一个:“兰姐非洲鱼咯!”
不过讲真的,我在这边这么久了,
只是吃过一次这么大把!

而往往让我每次吃的时候都会感到很满足的
就是一些童年小吃!

摇摇冰就是其中一种!

还记得以前小的时候,
老妈子整天会唬弄我们说:
“吃多会生病!生病就带你看医生打针!”
所以这类冰是要特别的日子才有得吃的。
例如:考试成绩好!妈咪中马票!
所以就感觉很珍惜!
而且每一口都非常的美味!

到长大了,
可以自己买来吃的时候,
就少吃了!
要等到那一天我有经过万挠大街的时候,
突然看到这间历史悠久的摇摇冰摊的时候,
我就即刻把车停在一边,
买了两杯回家。

我们的摇摇冰没有什么特别,
外面朋友来到的时候我也鲜少带他们吃这个。

可是这个摇摇冰有很多口味的,
他们有酸梅味,玉蜀黍味,Cendol味,红豆味,芋头味。
而我最喜欢的是Cendol+红豆!

cendol+红豆
买回家之后我家的老妈子很开心!‘
因为当时天气好热!
有这个冰冰的东西入嘴,她可乐死!

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想,
我是不是应该要以牙还牙?
“老妈子!你老了!不要吃酱多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