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菲菲 18 #100happydays

自从我家kiki死了过后,
我老妈子就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为kiki陪了我老妈子整12年之久。
突然老死,我老妈子很是心痛。
晚上看到它的照片的时候还会流眼泪。
这种情况足足连续了整个礼拜。
一直到我家阿姨说他不要养Labour了。
我妈才开心回了。
因为Labour是kiki的儿子。
之前因为我家Kiki爱子心切,
Labour在的时候,它非常贪吃。
我家Kiki整天把自己吃了的东西呕出来给他吃。
无论我们喂了多少给Labour吃,
它还是会把自己吃的东西呕出来给它吃。
我妈怕Labour会把Kiki搞到营养不良所以就把它送给了我阿姨。
当kiki过世后,阿姨本身就是怕麻烦的人,
整天觉得Labour很麻烦,所以我老妈子就把Labour拿回来了。
顺便可以做个伴。
谁知道我家Labour贪吃的性格害死了自己。
有一天放我家Labour出去遛的时候,
他吃了下了老鼠药的食物,
我老妈子出动了西药加中药,
每天不辞辛苦的用针筒(小孩子吃药的针筒),
一口中药一口葡萄糖的喂它,
因为中毒过后我家Labour不吃不喝,
我妈怕它没有营养死,所以就喂它葡萄糖补充一下。
看着它的舌头从原本中毒紫色变成粉红色,而且懂得喝水了。
我们以为我们成功把它从鬼门关救回来
谁知道它的身体状况突然急剧变坏!
不出两个小时就死了!
我老妈子跟我说它死的情形的时候,
我跟我老妈子都快哭死了!
接着我妈就说:
“以后都不养狗了!”

相信我,
她真的只是而已!

这两天,她就从她顾客那里拿了菲菲回来。

看它精灵的样子~
实在是可爱到~~~~~

我老妈子怕菲菲不习惯,
所以刚把菲菲接回来住的时候,
我老妈子跟她顾客借多一只回来给它作伴。

今天我老妈子把她的伴还给顾客的时候,
菲菲没有办法停止狂叫!
因为突然一个人住一间房子,
它怕!
所以我就割舍了我的Bear Bear给它作伴!

看它依偎着我的Bear Bear睡觉

真的是心生怜悯啊~

真的是完全当它抱枕酱依偎着

可爱到!!!!!
希望菲菲可以陪我老妈子久一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