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08 - 10 #100happydays

是不是以为我已经忘记了这个东西呢?
我没有忘记,一直都有放在心中。
只是每次要提笔写的时候惰性就会起,
总是有一堆的理由让我没有力气写。
今天觉得应该回来除草,所以就回来了!

08#100happydays

人家说,商场里难找知心朋友。
我就觉得我是例外的。
在工作的时候,很幸运的是我认识了Sheryl这位女性朋友!
Rawang里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男子头。
要我变小女孩其实有点难度。
也因为如此,我很难跟女生沟通。
因为她们的pattern我很难吞。
而Sheryl是唯一一个由女生的性格可是我接受到的朋友。
在她离开了我的公司之后其实我是非常的寂寞!
好不容易才能腾到时间出来见面的说。
好朋友就是这样,即使就没有见面,话还是很多。
那一天还享受了一晚漂亮的茶饼说了一堆悄悄话!^^


——————————————我是一条分割线—————————————

09 #100happydays

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其实是我的第一次用自己的钱请家人去的旅行。
好不容易凑对时间,带全家放松去!
虽然不是什么台湾香港等等的国家,只是邻国新加坡,
可是这一趟的旅行确实让我们全家放松不少,
并且开开心心!

久违的全家福

庆幸有四元做导游并且阿四,
我才有机会enjoy!>~<

两姐妹搞怪图一张!

花面猫一张!

老妈子搞怪图一张!

老妹及老妈子搞怪图!
其实这次的新加坡旅行我们去了4天三夜,
星期五出发,玩足两天,最后一天休息回家!
第二天我们去了USS,玩转了USS。
以前我和四元去过一次USS了的,只是我家四元非常的胆小。
他说,除了transformer之外,所有的有高血压者警告牌的游戏,
他都会尽量不参与。因为他有高血压。(—。—lll)
所以很多刺激游戏,我都没有办法玩。
这一次有老妹陪我,四元陪老人家,
我就有的尽兴的玩啦!

——————————我是一条分割线——————————

10 #100happydays

有些时候我会有欣赏新加坡的时候。
虽说我们马来西亚有丰富的天然资源,
新加坡这么小的一个国家,什么天然资源都没有,
可是他们有能力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天然”资源。
Family Trip的第二天,我们就去了新加坡的Garden by The Bay。
逛这花园其实是不用收费的!
我到那边才知道的!
之前还傻傻的买了票根进入Botanic Garden和Cloud Forest主题的花园。
不过看着我老妈子开心的脸,
我觉得值得!

摄影师必须跳下一个洞才拍到这么美丽的照片啊!

漂亮的兰花
看到这些花,我老妈子都融化了~

而这两个不识抬举的小妹子,
竟在这里扮山姑!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约了这对孖宝出来BBQ!
好就没有见他们啊!‘见到面的时候竟然开始有点尴尬!
我的天啊!可能是台就没有见了的感觉吧!
长大了就是这样,当晚的话题就围绕着工作,理想为主。
是这样的吗?

 

好啦~写累了。得空再继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