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14

11 - 14 #100happydays


11 #100happydays

今年中秋节本来以为会寂寞的渡过,
因为四元不在,老妹不在。
根本就提不起劲来玩。
再加上表姐护子心切,
怕儿子女儿烫到手(因为我很爱玩用蜡烛油煮菜)
所以今年他们被阻止跟我玩!
可怜的我!
幸好今年还有我的小表妹过来陪我玩,
不只是我陪她还是她陪我,
因为她也是一个人在家玩,
与其独自的在家玩,舅母就把她给带来我家玩了!
而且还带了孔明灯!
我什么都玩过,就是没有玩过孔明灯!
因为感觉上孔明灯是很贵的东西啊~
不是正常人玩得起的,
所以一直都没想过去买。
舅母来的时候,我还怕浪费所以不敢放开来玩。
谁知,才一个RM1.2!
好啦!
敢敢玩!

小表妹学玩

不知你看到没有~我们的愿望是
4951中头奖!

我们的杰作!
Anyway,这样简简单单的庆中秋,
也很不错!

——————————我是一条分割线——————————

12 #100happydays

我有一班很优越的同事。
感情非常的好,好到我们可以一同请假,
然后一同出去玩。
这次我们出去的地方离我家不远,
可是却离他们的家很远。

这次我们的简单gateway是去,
batang kali 一个名叫family fruit farm的地方。
我生在Rawang这么久都没有听说过有这么一个Farm。
所以就去做了研究。
你们也可以点击这里看。
Family Fruit Farm

很有趣的是,
里面的家具都是复古式的,
而且还有很多都是废物利用把它们改造成漂亮的家具!
我没有它们的照片,
你们可以亲自到访作见证!

在哪之前要先让你知道,
里面真的是鸟不生蛋的地方。
没有线!没有WIFI!
只有静静一起聊天,
一起看电影!一起下棋!
一起品茶~
好不写意!
如果你不喜欢这些东西的朋友,
那就忘了它吧!

里面的东西都很像似曾相识
对我老妈来说一点都不陌生
所以这次的旅行祖高兴的人是她~!
她可是开心到,准备酿豆腐的材料也准备得很开心!
这里的汤和材料都是我的同事和我妈带来的。
造就了一餐丰盛的火锅!
火锅完毕的时候,我们就建议去batang kali附近的温泉。
你看到的照片是我的同事早上去拍的。
我们是晚上去,所以拍不到照!

这可是我本人最满意的大合照!
要感谢自拍神器!

这一次短短两天一夜的Escape,
最重要的是,陪到我家老妈子,
并且让她很开心,
这样就够了!

——————————我是一条分割线——————————

13 #100happydays

这天会开心纯粹是因为我家小表妹拍照技术很好,
把我拍得很漂亮!
这样就造就了我美好的一天咯!

其实这天的重点是在与
我和我老妈子去我舅婆那边帮她庆生,
舅婆庆生的日子就是所有亲戚朋友叙旧的日子。
我就在那边陪陪我的舅母,
听听我舅舅们的谈话,
然后进去慰问一下我的舅婆。
就是这么简单而易~



见证了吧!我表妹拍照的技术可不是盖的!

——————————我是一条分割线——————————

14 #100happydays

又一位同事出嫁了啦!
看着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出嫁,
面部了我又会再问,

“几时轮到我!?”

是啦!我恨嫁每个人都知道!
只是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暂时放下了这块心头大石。

讲回这里,
自从ING被AIA收购后,
我有很多的同事都纷纷辞职。
这回Lee Lee结婚,几乎把所有辞职了的朋友都请回来了!
出了一些回home town工作了的朋友,
全部都回来了!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
因为我的brother& sister都回来了!
好多东西谈啊!

这是我们年轻一辈的大合照!


最可爱的莫过于这位了!
不知为什么,那么多个小孩当中,
我就是和Ivon的儿子Jaron很投缘,
当晚他应该是玩疯了!
所以才愿意配合我摆出这么娘娘腔的pose!
其实晚上喝完喜筵的时候,
年轻一辈的朋友有Second Round去喝酒。
本大小姐我老了,晚上十一点了,
要睡觉了!
所以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