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15 - 17 #100happydays

15 #100happydays

金马伦之旅!
好久没有去金马伦了!
因为在28号的时候我们有一个boh run,
所以就造就了我们一个小小的金马伦之旅!

刚好我们又一位朋友他的家乡是在金马伦,
再加上他的家人是开花园的!
所以第一天到达的时候,
我们就去了他家的玫瑰花园和菜园!

看我们手上的花,
是不是跟人一样这么的娇媚!?

一片绿油油的菜~
看到都高兴!
金马伦的堵车是非常夸张的!
本来我们还想说去火锅,
谁知道堵了半个小时都还没走上0.5km的路!
索性就在这附近的咖啡店落脚
顺便教他们玩大富翁!
他们可是玩上瘾了啊!
回到酒店还想玩呢!

这间咖啡店名叫Laviino。
很特别的他是由瓷造成的,
而且中间还有很多的酒杯,
看起来就很像蘑菇屋!
里面风扇一家都没有,
可是风却一阵阵的吹来,
冷死我们!

有什么好吃的吗?
还好而已。
我们喝咖啡吃蛋糕咯~


晚上的时候就和我朋友的家人一起吃火锅啦!


——————————我是一条分割线——————————

16 #100happydays

第二天就是我们正式的Boh Run了!
顾名义就是绕着茶山跑!
很爽的啊!
金马伦没有下雨的时候风一吹就有一点冷了。
当天可是下大雨!吹大风!
而我!
也在这样的天气里,
穿短袖,穿短裤!跑完了!
谢天谢地!


在这么寒冷的天气下,跑完了5km的路程,
启发了我很多东西。
多到我以为,我以后的路可以一个人走,
可是看样子,我应该还没有这个机会。

在这么冷的天气里完成了任务,
晚上的时候,当然还是想要再来一个热乎乎的火锅啦!
这个火锅可是我 吃过以来最好吃的火锅!
我最爱吃它的烤肉!
烤肉的油流到汤底,
汤底夹着烤肉的香再加配料的甜~
完全就是一煲好火锅!
而且还要使用碳烧的!
实在是好吃!

再配上啤酒!
真的是一级棒!!!

看吧!我朋友还要站着吃呢!

——————————我是一条分割线——————————

17 #100happydays

这是我第四次的马拉松啦~
这次会有点不一样是因为
刚刚跟四元熬过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好不容易能够再一次的携手跑马拉松,
所以感觉不一样。
感觉上,有他在,
即使是走路走到脚断!
应该都不会有问题了!
(哎哟~羞羞了~)

虽然中间有个超级大的电灯泡~
不过我们无所谓的~
大家这么熟练了~
不用做戏!
有时候好朋友就是这样!
不用紧的!(^^)v




“走”完的马拉松!


因为马路实在是难得空~
请原谅我在这里无理取闹!

甚至是这样玩!三八!

跑步就是要这样的啦!
before & after吧!

2 comments:

PolyTrom said...

“刻骨铭心的经历”?
来~告诉哥哥~哈哈哈~

利芯 said...

哈哈!记得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