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回来了又走了!

我安全的从山上回来了!
听足了sheue li的叮咛,
安全的从山脚爬到laban rata(3/4山)。
爬的路程上,我都是以龟速进行。
所以到达laban rata已经是620pm了~
还好赶得及吃晚餐。

爬山的过程中,我完全体会到什么叫做“很近!”
近的定义是爬了很久都还没到的定义!
话说刚刚开始爬的时候可是很有耐心慢慢爬得说~
因为爬到一个分岔路的时候,那时已经三点半了。
导游跟我们说很快就会到laban rata的了!
我们就抱着“很快就到”的心情快快爬上那些石头路。
谁知道!爬下爬下…做么爬了一个钟都还没到的?
不是说很快就到了的咩?
然后再问对面下来的portal还有多少路会到?
portal告诉我们说还有0.5m就到的了!
哇!我们听到都很兴奋!
然后再爬了半个钟…为什么还没到的~?
不是说还有0.5m的路吗?
然后导游说还有0.4m的路。
我们的头上即刻滑下三条线…然后乌鸦在头上飞过…
为什么爬了半个钟才爬了0.1m!?
爬到剩下半条命才那么一点路!?
这样到laban rata的时候不是很久!?
就这样我拖着半死不生的心情慢慢爬完那0.4m的路。

我真的很怀疑,在山上,那0.5m的意思是0.5m的路程?
还是0.5m海拔?
就连下山的时候,我们都很明显的觉得自己已经走了很多路,
可是为什么只是走了0.5m?
我记得以前学校的操场,
走一圈是0.4m。
以前在学校走的时候为什么都不觉得0.4m是很漫长的路?

山顶我是爬不上去了!
一点早上醒了的时候,已经觉得整身很冷,在发抖。
连棉被都不想离开。
可是想下想下,还是上去吧!免得我后悔。
然后我就整装待发了!
我穿了三件衣服在里面,加一个冬装冷衣,再加一个风衣,然后还有雨衣。
我们很不幸运。
在享用完我们的supper之后准备冲锋的时候,
突然下起雨来!
在山上,空气已经很稀薄了,再加上下雨,我怕我的器官受不了。
可是我有尝试爬。
我从restaurant爬到doom而已,已经喘气如牛了。
然后再从doom那边往上爬15分钟而已,
我就已经喘不过气了!
心脏开始疼痛。
所以我期权不爬了。
可是木头有自己再往上爬。

木头告诉我,
他一个人爬很没有意志力!
尤其是在那种夸大风下大雨的时候,
手脚很冰冷,因为手套和鞋子都湿透了。
冷衣也全湿了。
整身又很冷,又没有伴陪他爬,
所以他爬到山顶的一个check point就回了!
也有一些人可以爬到山峰,
那些是平常有做惯运动的人,
stamina很好,一开始就已经爬很快了,
所以他们有来得及爬到山峰,
一些人还没到check point就已经被导游赶回去了。
说下很大雨很危险。
木头也说很好在我没去。
因为真的很冷很冷,(平时我说冷的时候木头会说“很凉快!”)
而且山路很斜又很滑,等下我已不够力就会跌下去山崖!
导游说,一跌下去,90%死!

爬山这个过程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我平时看不到的风景。
可是回来的时候我简直是手痛脚痛差没有屁股痛而已!
总的来说,我花钱受罪!
早知道花那些钱去shopping更好了~
笨蛋!

然后呢!
过两天我就会回家过新年啦~
部落格会被搁在一边~(本来就一直搁在一边~)
新年回来就会更新的咯~
祝大家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新年横财就手!
身体健康!

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看来你对木头很重要哦!

Chan Chen Jie said...

一路上的风景还不错的~这些都是平时我们在钢铁森林里看不到的~呵呵~

下次再来吧~^.^

利芯 said...

老师~
我不去对他才是好事呢!
不用阻碍他大展拳脚~

杰:
风景是很美,下次再去的话就…
不敢恭维了!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于体会我的感受了!!!
我爬的时候,同行的朋友都好像吃花生那样,显得我几没有用,哼!
现在听见有人和我一样说难,真安慰。;p

哎呀,3条衣服哪里够?
我穿7条衣服呢!
(没有加风衣。^^)

无论如何,尝试过就好,不必耿耿于怀爬不到山顶。

Douglas said...

溫馨提醒。。。你還沒走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