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毕业纪念册

我就快要毕业了!
感觉昨天才带着行李远赴沙巴读书呢!
以往毕业在即都不会有什么感觉,
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读书!
毕业了还不是常常能见面?
还记得以前每当要毕业的时候就会买本书来充当纪念册。
毕业在即总会写别人的纪念册写到手软。
还记得以前的离别名句不外乎是:
“愿我俩友谊长存!”
“祝你前程似锦!”
“祝你UPSR全部A!”
“勿忘友!”
再不然就写诗,
最经典的是
“万里长城长又长,我俩友谊比它长”
“学到老、活到老”
再长大一点就是写我们如何认识,
到我们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
然后就留下联络方式。
这样就写完了一本纪念册。

以前的纪念册都是去购物商场买一些比较精美的书本充当纪念册。
然而长大了,
今年我们的纪念册是要自己动手自己做的啊!
首先,
我的班有67个人,
我们每人去买8张不同颜色的A4纸,
再割成64张比较小张的小卡,
然后拿给班里每一个人,
要他们写下他们要对他人说的话,
然后再放在一个信封,
交由我们的学弟学妹帮我们完成我们的纪念册。
接着放在信封里面的小卡要怎么处理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到最后我会有一本书与我们自己独一无二的纪念册。

可是在还没有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纪念册之前,
我必须写完60张对大家的comment。
它足足有这么厚!


你不要看它很像没有很多的样子!
写的时候简直是要我的命!
我的华语又不是很好!
还要我写这么多的毕业感言。
又不好意思每个人都写“很高兴认识你!希望我们友谊长存!”吧?
我写到剩下20个人的时候差不多词穷了!
顿时胃痛兼头痛!搞到我要吐血!
搞到我还被逼上网找祝福语与离别的话来写!(其实是自己懒惰!)
夸张!
有一些还要自己翻译乜!

虽然这样被搞一搞有些许的头晕兼呕吐现象,
可是我还是很乐意这么做!
因为这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纪念册啊~
独一无二的纪念册!
好期待它的真面目!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祝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