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第四个星期了

啊~开学已经第四个星期了!
每个学期只有十四个星期要上课。
可是现在已经第四个星期了,
总感觉到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
心还没定下来,
一味的只想玩。
功课也还没整整开始认真地做。
每次都是得过且过。
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可是却没有动力去完成它。
FYP虽然已经排好data,
只差一步我就可以做好了。
然后就是写作文的时候。
明明知道只要我放一天的时间好好的去做它我就可以完成我的FYP,
然后就可以翘脚过日子。
可是就是没有动力。
不知是不是新年到了,
所以没有心情做呢?

话又说回来,
其实这个学期我要去爬神山了!
而且就在明天!
东西都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要谢谢sheue li跟我分享的经验和借我爬山需要用到的东西。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借我的东西。
回来的这个月其实我没有准备到什么。
我没有好好的锻炼我的身体。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怕过爬山。
可能是因为sheue li的关系吧。
心里会想连sheue li都可以做到,我也一定可以!
(哈哈!我应该会被sheue li杀掉!>..<")
我唯一怕的是,
我怕我的身体会受不了天气的冷。
本身其实是个很怕冷的人。
平常去逛一些冷气开得比较大的大百货公司的时候,
会冷得打喷嚏。
而且本身又有鼻子敏感(对冷及灰尘敏感),
所以有点担心神山那么冷得天气我的鼻子受的了吗?
可是无论如何,
我会凭着意志力努力爬上去的!
毕竟我已经给了钱!
我一定要征服它!
希望我能安全爬上山也能安全回到家啦~

顺便要说说,
爬到山峰的那一天是木头的生日。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帮木头在山峰庆生啊~
打算买个cup cake然后插蜡烛就当庆祝。
可是又怕带到上去cup cake变不好吃。
怎么办?

3 comments:

osl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用对了例子来激励自己,孺子可教也!

不用担心,一生人一次,用毅力爬上去,我为你加油!!!

希望你可以到达最高峰~!!!

Chan Chen Jie said...

风很大~点不到蜡烛的~
加油哦~

名师安娣 said...

加油,上山了吗?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