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回来了,心却逗留在家里。




呼!终于都回来了!
其实我已经回来kk还几天了。
初八晚上就回来了。
搞到我真的恨不得换机票,留在家庆祝初九天宫诞!!!
话说我真的很笨!
之前我的机票时间是初八下午4:45。
然后12月的某一天,airasia打电话来告诉我,
班机取消,要我换时间。
那个时候其实时间表已经出来了的,
只是我懒惰,拖到那个时候都还没排好我自己的时间表,
所以当airasia打电话叫我选新的时间的时候,
我竟然笨到跟他说:“这么麻烦,换下一班机的时间就好了”
结果他就帮我换去初八下午5:15的班机。
然后一月开学的时候排好时间表了,
我真的很不得把我自己杀掉!
因为我只有星期一,二和四有上课而已!
我竟然选星期四回kk!
接着星期五、六和日都没有上课!
为什么我不选星期六或则星期日才回kk!?
我是笨蛋吗!?(我是…=.=")
这样我就可以庆祝初九了!
我可以吃大头虾!螃蟹!
我的大头虾…螃蟹…大头虾…螃蟹…渐渐离我远去…
哇!!!
我要吃好料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名师安娣 said...

回来这么多天都不来找我。。。。

Douglas said...

你是除笨有精,安啦。

利芯 said...

fengshui:??不明白~

老师:有去找你啦~不过潜水而已~呵呵~

豆酱:什么是除笨有精?没有很笨不过很精?不明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