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第二春

不知为什么,
最近我看某人不顺眼。
背景描述我不多说。
我只想说她对感情上的态度让我很鄙视。
或许有哪一天我不小心跟我木头分手后我会哭得稀里哗啦,
可是我没有办法想象,
我能在分手后的几个月里再接受新的恋情。

哭、伤心事一定会有的。
拉着朋友哭个两三天有也不出奇。
可以哭到连朋友都陪着她一起哭的,
我心里深深的觉得,
“嗯…这女的被hurt惨了。”
通常会这么hurt也一定是用情很深,
所以分手才会这么得痛。

当我还在想,
“嗯…几个月过了,她的心情有好一点了吗?”
那里就传来了,
她已经有新的男朋友了。
我当下错愕了一下。

怎么这么快!?
是我保守还是什么?
我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是,
如果能够这么快有新的一春,
当初为什么哭得那么惨?

5 comments:

Chan Chen Jie said...

这不是很大问题吧,放不开很伤身体的。T.T


那些一脚踏两船的人才是够力。

Chan Chen J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sl said...

咦!你思想怎么那么怪?
时间的长短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爱有多深吧?
快快去洗脑!

利芯 said...

可是也没有快到那个地步吧?
几个月的时间而已eh~
这个sem分手,这个sem就有新恋情。
不快咩?
现在才二月而已喔~

Douglas said...

可能她任督二脉比你快打通。

天灵盖被敲开了顺带开窍咧?

你快去用功把丹田之气运转。

唱K吧。

人各有志,无谓为别人的假惺惺而烦。

要烦也先烦真猩猩数量越来越少先啦。

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