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




大家元宵节快乐!
我搬家这么久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大家一起买东西,准备东西,
然后再一起捞啊捞的!
还有柚子吃!
开心啊~

我家以前都有热闹过~
只是在搬家的第一个sem之后就很少有弄聚会了~
虽然明天有人要考试,也有人吃到一半有事做,
可是真的很不错啊~
真的很好eh…
家里又开始有回一点点生气~
不是“生气”!是“生”气~
有说有笑~
很是快乐~
=)

今天有谁要抛柑呢?
记得要把你的照片放上去~
用一个plastic好好的包住哦!
不然等下丢下河的时候被水弄到糊了…
靓女变贞子哦!

元宵节快乐!

4 comments:

Douglas said...

你還抛柑?

抛油會比較好吧?:p

地上很滑。。。

溜~~~

利芯 said...

我都没有说我要抛~你快点去拾柑会比较好吧?哈哈~

名师安娣 said...

你敢去抛?你家木头会吃了你。。。。

利芯 said...

哪里敢~怕他拿摩托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