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为什么不瘦?

救命啊!
物价最近真的涨到然人吃不消!
我还记得以前第一年来沙巴吃经济饭时,
两肉一菜是RM3.5,第二年就涨到RM4.0然后料还要少一点,
今年竟然涨到RM4.5了!
普通吃面已经涨到RM5.0一晚了!
普通鸡饭也已经是RM5.0了!
普通炒粿条面而已已经RM5.0,加大RM6.0。
炒粿条面而已喔!最多不是几只虾和几条菜?
有必要这么贵吗?
一碟普通炒饭之前已经涨到RM5.5了!
素料更贵!
一碟普通素料炒饭现在已经涨到RM6.0了!
真的不敢想象那个普通炒饭现在又涨到多少钱去了!
涨到这么厉害!
搞到我要吃饭都要想过想过再想过!
每天这样出去吃!简直会要我的命耶!
在家里煮又用很多时间!
惟有吃杯面算了…

可是这样吃法~
为什么不见我瘦一点下来呢?
而且还要越来越肥!
>.<"

8 comments:

osl said...

哇,阿富炒饭一碗 RM6 了吗?
天哪,果真我要培养节食的习惯了。

名师安娣 said...

原来你也知道吃不消,我还以为你吃饭不知米贵!!!!在这样下去,我要喝风了!

利芯 said...

雪梨:现在我的朋友们都不要再去阿富那边吃了。贵到半死!

老师:因为我也是有自己再赚钱啊~因为不好意思跟妈咪拿钱,所以都尽量省吃。可是总是会心痒痒想去shopping!

Douglas said...

因为你吃不肥。


















Buffet也可以译作【不肥】。

:p

利芯 said...

哇!我也希望我吃不肥!现在体重差不多到6字头了好不好~

Douglas said...

吓!!!6字头?!

你要向雪莉看齐?

呵呵呵。。。雪莉看不到,看不到~~~

溜~~~

osl said...

唉,我也真的差不多了。
一个新年,从原本的49变53,你说恐怖不恐怖?

利芯 said...

豆浆:啊不然你以为我很瘦哦?我肥的不得了~

雪梨:49变53…没有很重而已咯!跟我比的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