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除了忙还是忙



终于有时间可以update一下我的blog。
中秋晚会过了之后,
几乎没有好睡过。
虽然现在也不是可以安心睡觉的时候,
可是至少比之前的空了一点点。

中秋晚会总算顺利举办。
虽然当天有几位朋友没能到来可是料却买了,
很累,可是我很enjoy。
我很向往团体生活,
因为那种有好东西一起分享,有苦一起担的感觉很棒。
一个人生活,是很孤独的!
话说晚会前一天我已经忙得不可开交了。
教完补习就直接和朋友冲去philipino market买明天要用的东西。
当时突然觉得,在沙巴买鱼会比水果青菜便宜很多。
我们买了两条“葡鱼”(pari-pari)才四块钱,
可是卖salad用的材料却用了不下RM25。
这里的青菜是金做的吗?
当晚没有拍到照片!
真是浪费!

然后呢,
星期六我学校有一个中秋晚会,
就像我上一篇说的,
一个学校举办的活动。
票都已经买好了,
到要出门的时候才发现,
摩托的灯不能亮!
然后就想说,坐巴士去学校,然后再转另一辆巴士进去学校里面。
谁知道,上了巴士去到学校后,
巴士司机只是放我们在学校图书馆门口,
然后我们就等不到巴士进去中秋晚会场地了!
本来想说走路进去的,
谁知道天不作美!下大雨!
我和木头两个人就这样被困在学校图书馆的巴士站,进退两难。
然后遇到朋友从学校外面回来,
他们正准备走路进中秋晚会,
可是只有一把雨伞,
没办法就没办法跟他们一起去了。
然后就把门票卖了给他们两个,赚回RM12。
然后就看见了去1Borneo的shuttle bus,我们两个就把目的地移去1Borneo了。
反正在学校图书馆继续等下去也不会有巴士,
下雨又走不到回家,那就坐巴士去另一个地方吃下东西,
然后就坐mini bus回家了。
由于mini bus没有开进我们家的花园,
只是在外面的路口就放我们两个下车,
所以我市和木头两个走回家的!
然后木头告诉我,
“自从有了摩托之后,我们很少走路回家了。”
现在才知道吗?啧啧啧啧…

然后第二天,星期日。
木头的course有一个course night。
木头叫我和他一起去。
能够扮美美吃好料,又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癫,
身为肥婆又38的我又怎么可能会说不要呢!?
那一天晚上,
虽然节目不好玩,
可是因为有木头的朋友在,
所以把一个门到半死的晚上,
弄到很high!
看下这张照片你就知道当晚我有多尽兴!


玩乐了三天,
接着我面对的是,
assignment,mid term 和 fyp的压力。
几乎没有时间休息。
忙完assignment就是mid term的到来。
忙完一份assignment才想喘一口气,
那边又说要考试了。
考完试,又说有assignment。
然后又说fyp的projek1要交了。
怎么很像没有时间休息的?

一定是上天对我看不过眼。
让我痛痛快快地玩了三天,
然后就让我痛不欲生地过三个星期。
这是第一个星期,
还有两个星期。
希望这几个星期可以把我应该要做的事情做完吧!
加油!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难得有机会慢慢走路回家,好浪漫哦!

利芯 said...

我还比较羡慕你到现在还能和老公牵着手散步呢!
因为有你,所以我一直都对我自己说,
有一天我们能修成正果!

osl said...

女孩……
你……你……你……
也太 high 了吧?
(我是说course night 的照片。)
呵呵~~

利芯 said...

就是要这样才好玩!
再闷的节目也变high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