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生病了

最近挨功课挨到生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轻微发烧!
什么跟什么啊?!

回想以前,
我还真得不成因为课业而生病呢!

我不是想说说我生病多糟糕,
我想说,
我啊…
在生病的时候才知道,
永远守护在我身旁的,
永远都只有妈咪。
虽然嘴巴坏了点,
念了点。
脑筋又转不开,
整天想一堆有的没的然后来烦我。
可是,
在功课多到半死,
压得我透不过气的时候,
打个电话给妈咪竟然就没有那么痛苦了。
生病的时候,
打个电话给妈咪,
给妈咪念,
要喝水,吃药,看医生。
听到之后,
感觉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
她的xie xie niam,
竟然很像一只飞越了南中国海的手一样,
有感觉到她在摸我的头eh!

无论到什么时候,
都是家人最好。

3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喝水也用盐水嗽口会比较舒服。人家的儿子心痛了吧?

利芯 said...

才没有咧!就自己当医生开药给我吃咯!

Jessyca said...

Rest more oh! LInked you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