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BFF 20#100happydays

 20#100happydays

在我懂事的日子里面,
我还记得在我小学4年级到六年级的时候,
我是被朋友排挤的。
没什么朋友。
原因,我不记得了。

上了中学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朋友突然多了一堆。
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的朋友堆里面,
永远男生朋友比较多。
所以每次我都觉得应该是本小姐有那么一点的“美色",
所以男生朋友比较多!(臭美!)
不要说我想太多,我可是中一开始就到处”留情”呢!
夸张到一个程度是,
我的妹妹告诉我,她去参加佛堂活动的时候,
大家都懂我,并且曾经是我男朋友!
Opps!
可是大家不要误会啊!
我并没有滥交!
当时我可是连男朋友是什么都不懂的!
连手都没拖过!嘴都没吻过!
真的是单纯得不得了的Puppy Love!
哈哈!

好了!
回来回来!

经过那么多年的自我摸索,
我得到一个结论就是,
我会有男生朋友多过女生朋友的原因是,
我的性格。
我大剌剌的性格。
有话直说的性格。
而这些,不知为什么,很少女生顶得顺我。

然后我以为只有女生顶不顺我。

当我出来做工后,
开始有跟人交际的时候,
才发现,
很少人顶得顺我。

而我很庆幸,
在我生命中有5个人顶得顺我。

第一,我老妈子。
第二,我老妹。
第三,四元。
第四和第五,就是我现在要介绍的人。
Eric Tan和JengJengBaby。

JengJengBaby我是在小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了。
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深交。
一直到了初中六,
大家读同一班的时候,
才熟络了起来。

Eric Tan是一位插班生!
初中六的时候从怡保转来我学校。
我还记得当天他可是静静的坐着,
而我就主动的跟他交朋友。
而我们的缘分就从那开始。

可能我的性格比较硬的关系。
JJB和Eric都是比较闷骚型的人。
你不去Kacau他们,
他们是会安安静静做自己东西的人。

而我就是把Kacau他们当作乐趣的人!
(变态!)

毕竟他们是男生我是女生,
有些时候我有少女情怀的时候(你有吗!?)
他们是不会明白的。
当然我有我的管道解决它。
可是当我需要Support的时候,
就算他们有千百万个不愿意,
他们还是会十扑我的人。
我很感激上帝,
安排了这两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天我们一起参加了第三届的"Diakonia Race"。
这个比赛是类似寻宝游戏。
总共有8个站。
我们必须通过跑步或截停路上的车带我们去到每个站,
去到每个站的时候,我们都有必须完成的任务。
最快完成任务的人是有奖金拿的!

教堂举办第一届的时候,
总共有6队,而我们很幸运的拿了第一名回来。
从此我们的组“阳光帮”就出名了。
第二届的时候,由于Eric不能参与,
所以我们就不参加了。

到第三届的时候,Eric为了让我们参加这个游戏,
退出筹委会,就是让我们再次参与这个游戏!
因为之前的记录,我们再次参与的时候,
大家都有一种“王者归来”的感觉。
全部以为我们“阳光帮”能够再创记录拿第一名!
见到我们的时候都说“放水给我们啊!”!
而且这一届总共有11组,
而我们竟然是年纪最大的一组!
天啊!
第三届我们参加的心态根本就没有要赢!
我们抱着“我们老了啦!”,“享受过程就好”的心态玩的。
谁知道,我们懵懵懂懂的就撞到了第三名回来!
跟第二名只是相差几秒之余。
我可是非常的自豪咯!
而且更加的感恩我和他们两个之间的默契!
Eric在这里就扮演GPS的角色,
JJB就扮演打杂什么都做的角色,
而我就扮演Strategy Planning的角色。
就这样,拿到第三名!
在这种时刻,Before & After的照片是一定要有的啊!

第一站!为我们的朋友做一件漂亮衣裳!
一流模特儿—Eric Tan!
一流裁缝师—JJB!
三流设计师—Daisy Lin!

中间不知过了多少站,到最后已经肚子饿扁加累惨了。
所以就不记得拍照了!

比赛结束的后果就是,手越变越黑!
回到家还要被我家老妈子嫌弃我黑到很肉酸!
伤心死我了!
到今时今日还是有人跟我说“Daisy!你去哪里来!做么酱黑的!?”
后遗症实在是久!

第一与第三届的我们。
变了多少呢?

身形变了多少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的关系不要变!
Best 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