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不易 23#100happydays

23 #100happydays

这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
今天再翻来看的时候,
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个记录下来。

和四元已经一起了差不多有8个年头了。
我们两个经历了彼此很笨的时候。
经常会把分手挂在嘴边的阶段。
然后熬过了这个阶段就
迎接两个人要隔着一片南中国海的时候。
这个时候我本来已经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
上帝很像听见我的呼唤似的,
把我的Appeal Approve还保送我去沙巴和他度过三年。
在沙巴的三年,
经历了住在宿舍,两个人等巴士等整个小时,
走路从宿舍到外面的1 Borneo。
然后因为宿舍东西很难吃,
四元还自行在宿舍用有限的材料弄便当给我。
再来到两个人搬出来住,
一起坐摩多到处去的日子。‘
当然还有两个人一起被雨淋、被太阳晒到焦掉的日子。
摩多坏掉一起推摩多的日子。
再到我毕业出来工作,
两个人分隔两地的日子就从这里开始。

分隔两地的恋情,
没有书中说的容易。
矛盾经常性就因为距离的问题而渐渐越变越大。
本以为好不容易熬到彼此都毕业了,
谁知还是必须继续分隔两地。
赚新币。
听似很好听。
我宁愿赚少一点我也不愿意再次分隔两地。
总共三年的分隔并没有把我们拉得更近。
反而有种越来越远的感觉。
甚至看不见未来。

直到最近,
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谈。
仿佛又再次看到了曙光。
大哭一场过后,
第二天,就去了Publica的这间Benz庆祝重生。







不敢说经过这次感情变得更好了。
因为深怕又再次掉入无底悬崖。
抱着以开心、顺其自然为本,
至少现在有一种再次爱上的感觉。
希望这个不易维持的感情会更好!
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