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21#100happydays

21#100happydays

这一篇没有标题。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标好。
Happydays本应该是记录好的东西的。
可是在这一天好的东西发生了,
同时坏的东西也发生。
所以我不知道要怎么标。

我大可以只是记录好的东西,
可是我觉得那也太不真实了吧!?

所以决定!
全部写下来!!

不知从何开始,
我就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
只要是下KL Training的时候,
我都会给JJB一个电话。
早上的时候,我载他去工作,
回的时候顺便载他回。
你或许会问我,
“真的有这么顺便吗?”
我的回答是
“是!”
因为他的工作楼就在我的工作楼对面!!!

在这一天,因为很塞车的关系。
工作完后,就和JJB一起去了Solaris Duta Mas,
JJB带了我去一间他的妞带他去过的
Caffe Bene
吃东西。

Caffe Bene根据JJB的说法是,
它是从韩国引进来的餐厅。
而且因为韩国的一部"Running Man",
把这间餐厅带红去。
所以当它进军马来西亚的时候,
很多Running迷都去了这间餐厅。
他们还说,
它出名的食物是它的BingSu。
然后要把它的咖啡弄得数一数二的咖啡。
每粒咖啡豆都经过精挑细选。

我本身吃过了之后,
衷心觉得他们说介绍的,
好吃!
好吃的东西竟然是他的Chocolate Waffle!
他们的Waffle都是客人点的时候才现做的!
除此之外,他的waffle有的选的!
二选一!Normal Waffle或者是Walnut Waffle!
热乎乎的Waffle顶着一粒Tiramisu Ice Cream实在是好吃的不能自己!

除了waffle之外,我还发现,
他好喝的饮料并不是咖啡,
竟然是热乎乎的Sweet Potato Latte!

天啊!所有他们招牌的,我都觉得不好吃!

这里附上照片吧!


那天还有一件不是很开心可是很庆幸的事是,
我在回家的路途中撞车了。

因为那天,我人不太舒服。
没有好好的吃东西。
胃酸过多。导致我一直想呕吐。
加上当天大姨妈来找我,
再加上因为要去KL工作的关系我很早起床。
睡眠不足。
就这样把车撞向前面了。

不开心因为我撞车。
很庆幸是因为,
我遇到一个很好的Uncle。
不用我赔钱(当然不用!都没有刮花和凹凸!).
我只需要搞定我自己的车就好了。
这真的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好啦!因为这个撞车,我的肩膀到现在还是抽抽的痛。
后遗症还不算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