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公干记 22#100happydays


22 #100happydays

做我这行最好玩的事情
莫过于有的出外坡!

就是因为这份工,
一年有的去槟岛,怡保,古晋等等的地方!
只要是工作完了之后,
就是我的觅食时光啦!

每一次我最高兴的莫过于
能够去KK出坡!
怎么说那里是我呆过三年的地方~
熟悉又怀念!
而且来到那感觉就像是回到自己的地盘似的!

这次我住的地方呢~
叫做Hotel 63。
旅店本身没有很豪华,
可是好在很干净,很舒服。
而且不用怕饿死!
对面就是鼎鼎大名的“富源”,
后面就有Little Italy!
过一条马路就有Wisma Merdeka而且还有我最爱的小丸子!
过多一条街就是海边~
往左走下去就有Sarawak Laksa!
还有我的“广东仔”肉骨茶!
再走下去又到了Philippine Market!
不要去这些地方也不用紧!
全沙巴最大的Shopping Mall - Suria Sabah也只是五分钟路程!
所以我是十分十分的推荐这间酒店!
虽然他是贵了一点。
一间Super Standard Room就已经要价接近300大洋了!
而且没有早餐!
所以我个人觉得是贵!可是真的住到好舒服啊!
不用紧!不是我给钱!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漂亮的海!
搞到我又想念沙巴了!
明年再回去爬神山!
Little Italy
说起来我就觉得不好意思,
住在沙巴三年说得好大声!
可是我竟然一次都没有去过人家说很好吃的Italy餐厅!
以往我们读书的时候,
人家泡妞的时候,纪念日的时候,或者是有什么大事的时候,
都回去这间Little Italy吃一餐好的。
可是我一次都没有去过!
没有什么。
就我没有很爱饼皮和Italy面!
哈哈!我还比较宁愿吃韩国烧烤!
所以这次去了和我同事叫了这些吃。
结论是。
还是吃回海鲜,韩国烧烤,日本餐这些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