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好多的第一次

先说说拍拖这么久以来(8年了!),
其实我们都没有一起穿过情侣装出街!
而且我们的情侣装还要是四元的姐姐上泰国买回来的手信!
就这样变成了我们的情侣装!

22th March 2014 - Shopping Day!
话说这么大了才学人穿情侣装出街!第一次真的很害羞咯!
走在1U的时候真得非常希望当天没有遇到熟人咯!
然后中间有些小插曲。
那天在1U的时候刚好经过一个拍摄婚纱的摊位,
因为当天我们穿情侣装所以非常强眼,
摊位的负责人一见到我们就快速得过来问我们有没有计划结婚,
我竟然有明显的觉得四元有落荒而逃的感觉。
甚至有感觉说当下可能他还想当作自己是单身没有女朋友。
心里有那么一点的沉了一下。
然后我就试探性的顺便说起之前我出马六甲做工的时候,
也遇过类似的摊位。
4千多块包飞机票,包吃早餐3天,包住2天,包拍户外婚纱照及包婚纱照片,
然后我们可以顺便extend玩多几天才会。
很象很不错这样!
他的反应竟然是:“我甘愿自己去!”
我的反应就是这样(=.=)
然后再加一点点的沉。
之后就选择不去想了。
难得的见面及约会。不要想这么多。

然后隔一天,我的公司有一个马拉松!
The Music Run by AIA Malaysia!
马里西亚的第一场音乐马拉松哦!
非常棒的经验!
这是一场5km长的友谊跑马拉松!为什么呢?
因为这场马拉松式没有任何奖杯,时间限制的!
在5km里面,这其实是让你在这5km里好好的享受音乐!
然后认识音乐!然后和模仿艺人拍照!
先透露这么多!吃点再好好地介绍!^^
四元其实跑了很多场的马拉松!
他可以特地星期五从新加坡回来,星期日跑马拉松,然后再回新加坡!
这种坚持少一点毅力也不行啊!
就可怜了我心疼他个半死!
看四元肥肥地以为他不能跑对不对?
其实他跑了很多次的21km马拉松的啊!!!
而且跟他几个朋友比较起来的话,他还是那个跑得最快的啊!
厉害吧!?
所以那天的5km对他来说真的wet wet water咯!
对我这个初学者来说就刚刚好而已!

23th March 2014 - TMR by AIA

不过真的好喜欢第一次啊!
这让我想起了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的第一次呢!
和四元其实已经拍拖好久了。
久到有时候已经分不清到底感情居多还是爱情居多的情况。
以前基本上只要一天不说电话,我几乎会发飙。
一般女生会说的话我都会说,
例如:
“一天打一通电话很辛苦咩!?”
“为什么连跟我讲电话的10分钟都要剥夺?”
“你到底有没有心打电话给我的?!”
现在的我已经进展到有没有电话都没有关系。
单声给我知道就好了,这样我就不必苦苦的等他电话。
(真的是要等到1030pm,他的空了我们才有的说话的啊!)

这样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因为我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依赖别人。
一个人也ok了!
坏事是我已经不再需要依赖他了。
到地这样下去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这样的第一次可以为关系平淡如水的我们,
再次制造一点点的涟漪。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感情需要一些的冲击才会甜蜜爱啊,你们未免太老夫老妻了。其实,四元为什么害怕结婚呢? 没准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