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工作。MH370

呼!
忙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都能喘一口气了!
先跟大家说声白色情人节快乐啊!
四元没有在身旁,所以也没怎么庆祝。
倒是和死党两个单身寡佬的吃日本餐和品尝starbucks!
这是多么奢侈的事情啊!
因为我已经接近两个月没有好好的放松自己,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享受当下的感觉了!
可能也是因为这次吃日本餐的时候有死党请吃!我只是负责享受!哈哈哈!

过去的两个星期的我都一直笼罩在一股闷气和唉气里面。
面对同事之间的不良解。我觉得好无奈。
东西也有很多没有办法解决。
到今天已经很多在手上的东西都解决的7788了。
同事在继续不良解的话,我会跟她抗战到底!
不知这样的抗战会不会惹到别人不爽。
可是一直以来我的公司有一个文化,就是就算你是小小的fresh grade有意见,
身位manager的我,都应该要听。
会不会跟着做,那是另一回事。
至少是开放接受意见的。
可是这次,使无论说了多少次,manager都看不到问题出在哪。
可能是我还不够资深,所以觉得这样做会有问题。
而资深的manager却自我感觉良好。
真的真得非常的无奈。
可是无奈不代表我屈服!
对的事情我是不会怕去做的!
(可能也是我太固执的关系,下个星期讨论了在下定论吧!)

另一个让我很悲哀的事情就是现在传的热腾腾的MH370。
今天在FB上下了恨话。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tahan看到很多无知的人一直把不实的消息转发了在转发。
所以我打算将这些朋友"UNFRIEND"!
这简直根本不会帮助到我们的工作人员提高效率!!
只会把他们的工作士气抵消,并且一直给MH370的家属心情平复不下来!
工作人员还需要派人手来把这些不实消息一一查证,然后又一一澄清,然后又查证又澄清!
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雪中送炭给这些空难的家属们,也不能帮助我们的工作人员提高效率,也不好在这个时候一直对我们的工作人员雪上加霜吧!?
以前我会很自豪的公布天下说,我教会我妈会玩FaceBook!
可是今时今日我却很后悔教会了她玩FaceBook之后,
却没有叫她如何知道那些讯息是正确或是不实的。
今天MH370进入始终第7天了,我妈就从说MH370被人劫机,到今天,我们的政府人员没有脑,浪费资源,让这么多国家找了南中国海现在又叫人去找印度洋,然后再怒坼飞机kastam根本就不曾认真的检查每一个过关的人, 我真的感觉到facebook真得很恐怖!
然后我也很无奈!教导她facebook关于MH370的新闻不要相信。
开收音机或者电视机跟进新闻就好了!
今天还是在跟我怒坼他们。
我说母亲阿母亲,我们的工作人员又在做工啊~
请给他们多一点时间!
因为这次的空难真得真得很离奇啊!!!

再次真的呼吁大家,不要随便转发或分享你还没查证过的新闻啊!
记得记得!

即使我们不能雪中送炭,
也千万不要雪上加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