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美好的星期日早晨

人家说"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就说"我逢假日没事做精神爽"!
真的当工作到一个段落的时候,
感觉上人都轻松了。
人轻松的时候,我就能够好好的享受生活了!

今天能够睡到自然醒!
真的是人生一大美事!
可是人老了,所谓的睡到自然醒,竟然是早上八点钟!
也好,早上两母女一起去吃早点。
慢慢的享受,两个在茶餐室里面霸住人家的位聊天!
今天早上还要是小小的下雨天!
凉凉爽爽的!
可知这是我们一直盼望已久的甘露啊!
真的是希望老天爷继续下多两天才停。
把烟霾赶走!
在这样的天气,聊天享受早点真是一大美事!

然后今天这个早晨,
还对自己还有我的小白好好的service一轮。
吃完早点送了老妈回家我就把车子拿去做routine service,
换了黑油,做balancing和调allignment。
车子就驾得爽爽了。
之后我就帮我自己的头发做service。
洗头,treatment然后补货。
最近我们万挠区也是在实行配水制。
一直都不敢把车带去洗。
可是我的小白已经肮脏的变小灰了。
下小雨点的时候我还能看到很明显的黑色线贴在车上!
没办法,就去碰碰运气看下有没有地方洗车。
Service完自己的时候,就这么刚好看到洗车场可以洗车!
真的是异常高兴!
就顺便带小白洗澡了!

很久都没有一个早上做了这么多开心的事!
真的是非常开心!
Y(^_^)Y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識破騙子的,一是專家,一是熟悉騙子的人.
我們能說出早巳離婚,
父母早巳不在人世,專找妓婦上床的
騙子自稱JJ先生(李廣來)的家底.
恥騙子巳因誹謗、淫行、精神情緒...而孤獨冇朋友,
他需要像愚昧的妳/你陪他熬日子呢
網民若與他網交,就要負上認同他的言行
的責任同代價!但願網民明白網民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