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100 happy days Challenge

开始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又很久没有回来除草了。
一回来一定是有原因的!
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吗~Y(^_^)Y

最近在Pinterest看到一个我个人认为很不错的挑战,
它的名叫“100 happy days"。

然后呢,我就屁股痒去research了一下。
之后我就觉得我非参与不可!
它说,完成这个挑战过后很多人都会有以下的感觉:

1)开始发现是什么东西让他们每一天都开心
- 我个人认为这非常重要。很多时候,当东西理所当然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我们都会理所当然地接受。不懂得感恩。我希望完成了过后我可以每一天都在我的生命里找到一些小乐趣。那么我才会每一天都抱着感恩的心!

2)每一天都会抱着愉快的心情!
- 当我们的注意力是集中在开心的事物上的时候,理所当然的我们会,每一天快乐!

3)开始收到别人对你的称赞
- 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蝴蝶效应来的。当你把好心情散播出来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别人也会对你好。

4)开始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 人最可悲的就是,明明幸福就在自己手中,却每天羡慕别人的幸福。我们就像患上老花一样,看不见自己手上的幸福!这个活动就像是老花眼镜一样!让们看见自己所拥有的!并感恩自己没有把幸福断送给别人!

5)变得更乐观!
- 这是当然的啊!

如何参与这个活动呢?你可以有几种方法:
方法1)在FB每一天把你开心的东西po上去,然后#100happydays
方法2)找一本笔记📒记录下来,然后得空的时候回味一下

如此一来,你就能够不时的回味一下你的100天!甚至你会做到200天或者2000天!
谁知道呢?!
有人要跟我一起接挑战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