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新加坡会情郎(二)

看着我相簿里面的照片,我竟然只是想要上传美食的东西!
旅游的我竟然很懒惰写!
其实美食里面我们会有中餐,西餐,泰国餐,马来餐,韩国餐,印度餐,娘惹餐及日本餐里,
我最情有独钟的会是日本餐。
为什么呢?
我家已经是煮中餐,所以出街我都不会再选中餐吃。
西餐很油腻。
泰国餐很辣!本大小姐不能承受很辣的程度。
如果这个泰国餐不会太辣的话,我还是会考虑的。
可是要知道它辣还是不辣我需要冒险尝试啊!
太辣我的肚子也承受不了!
马来餐、印度餐、娘惹餐都是属于椰浆很重的食物,
所以我们也尽力少吃。
韩国餐我是很喜欢吃它的烤猪肉!
可是韩国餐牛肉的食材还是较多,
有时候真的会不小心就吃到牛肉了!
我可是观音的契女啊〜
所以最安全和最特别的自自然然会属意于日本餐。

四元本身都还蛮了解我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所以一早就计划了要带我来这件叫做"豚骨王"(Tonkotsu King) 的拉面店。
据说是很好吃的!
(现在只要是四元说好吃的我都很难相信!除非我亲自检验过!哈哈!)


那天豚骨王里面呢没有很多人。
进到去的时候呢,只有我们和一个中国籍女人在享用而已。
当我们走的时候才被告知原来我们已经是当天最后一个客人了!
真的好庆幸啊!
我才有机会拍到整件没有人的豚骨王!
豚骨王其实并没有很大间,
小小的空间最多只能招待二十个人。
四元说,当天是我好运。
因为当天我去的时候碰巧是周日。所以不多人。
平时有上班的日子呢,它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吃到的啊!
话说之前他去的时候,排队排了整个小时才能吃啊哦!
这次的新加坡旅我真的是超幸运的!
到哪都不需要排长龙!除了水族馆。(ー ー;)
刚进去豚骨王的时候其实我有少少的错觉。
刚进去的时候,我以为我进了漫画店。(^O^)

豚骨王本身呢有三种不同的煮法,
然后他们有的选不同的topping,
而我选了最普通而且最清的一种。
四元本身就比较喜欢吃味道比较重及比较刺激性的,
所以他选了有放辣椒油的拉面。


面是非常好吃的!QQ的!就算吃到尾了,面都不会变得很软!
然后最好吃的莫过于它的叉烧(看起来像猪肉片),
是属于三层肥的!可是肥的地方一点也不肥腻!
因为肥的地方只有十张纸的厚度而已!
再加它自家研制的味道配上清甜的汤,真的是一级棒!!
然后呢,里面还有我喜欢的香妃蛋!
我本身是非常讨厌吃熟透了的蛋!
尤其是干干的蛋黄!
可是香妃蛋本身蛋黄是水状的!
自然就变成我最爱吃的啦!


在我一坐下的时候呢,每一位可人都会供应一碗黑芝麻与白芝麻。
而我看到隔壁的中国妹呢就把它磨碎,
所以我也依样画葫芦磨了!
其实磨的时候你就会闻到淡淡的芝麻味了(不然咧?)!
好喜欢那个味道。
可是如果你不喜欢你的汤变得很浓郁的话,
我奉劝你别全部放完进去。
因为当你把芝麻放完进去的时候,
整碗汤清甜的味道会越吃越咸兼浓郁!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话,你可以加多多。
还是属于好吃的。只是我比较喜欢清甜的味道。


除此之外呢,如果你真的是非常喜欢吃鸡蛋的话,
豚骨王会准备一碗给你,
只要你要,随时就可以自行剝壳吃了啦!
豚骨王还有豆芽给你配面吃。
如果你的汤头变得非常浓郁兼咸的时候,
你就可以用豆芽来中和一下!
鸡蛋呢如果没记错是$1一粒,而豆芽是免费的!
我和四元两个人就吃完半罐了!(偷笑!:-P)


*・゜゚・*:.。..。.:*・'(*゚▽゚*)'・*:.。. .。.:*・゜゚・**・゜゚・*:.。..。.:*・'(*゚▽゚*)'・*:.。. .。.:*・゜゚・*

好啦!趁着今天是2013最后一天,
希望大家可以把2013不愉快的,就留在今天!
明天是全新的开始!
我的减肥计划也会明天开始!
大家加油啊!Y(^_^)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