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2, 2013

2014 To-Do-List

终于都有时间上部落格了!今天可是冬至呢!先说声冬至快乐!

祝大家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年尾总是让所有的打工一族非常的忙碌!
有些人就赶closing;而我们这些保险一族就赶让那些懒惰的agent完成他们必须完成的课程。
(话说agent不容易当,年尾要追sales还要上课。可是那些勤力的agent年中的时候就已经可以专注于追sales了。是那些懒惰agent才会在年尾的时候上课。通常都是因为追Sales不是他们的sake。Maintain contract才是他们的sake。)

有时间上部落格的时候总是有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每次都不懂要从哪开始。
我有新加坡旅,JB旅,marathon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要upload。
可是每次想到要去过滤照片的时候总是让我很头痛!
今天难得什么东西都不用做,我已经把我的照片分门别类了!
所以应该可以慢慢upload了。
哈哈!
我还真得好讨厌用ipad update我的blog。不能够打长长的一篇!搞到我好困扰!!!
要update blog还要我劳师动众的打开电脑!!!

先不说旅行的东西先,
通常冬至到了就代表2013年就快要过了,
也代表2014年就快要来了!
所以我觉得设定明年的目标比任何的事情更重要!
话说周老也有说过,
“没有梦想目标的人,跟一条咸鱼没有什么分别!”
所以为了成为比别人好一点的咸鱼,我就设定一些小小的target让我明年可以达成吧!
老师有说过,如果要设定目标的话一定要fulfill以下这五个条件,
S = Specific
M = Measurable
A = Achievable
R = Reasonable
T = Time Bound
那么你的目标才是SMART的目标!

所以呢,以下是我的目标!
1) 在03/2014完成RFP Tax Planning考试
2) 在06/2014完成 RFP Module 7考试
3)在06/2014 成功减肥10kg!达到52kg!
4)在09/2014可以开始教BAMC课程!
5)在12/2014离开保险教育界,进入保险sales Planning。
6)每三个月要完成一本英文书!

好的!就这么六个!
然后呢,每三个月必须检视我的进度再从而作出调整!

完毕!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计划不错,浩浩实行。我的计划很简单,和去年一样。
三月假期,五月假期,十二月长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