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满足的一天

其实我有很多去旅游的游记要写的。可是我在等照片!
所以先写这些来来记录我的心情先!

我还记得我刚刚开始成为trainer的时候,
每次交的时候都会战战兢兢。
首先是因为我不熟悉公司的流程,
也不熟悉公司的policy。
所以以往我每次交公司的产品课的时候都是压力非常大的。
深怕学员问一些我没办法回答的问题。

偏偏,每次我教产品课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红发阿姐。
这个红发阿姐很可爱的。
说话很泼辣,很直接,很多问题。
如果在学校上课的话,我们会把这类学生归类为问题学生。
所有的老师都不喜欢问题学生。
最好教书的时候学生都乖乖不出声,这样就天下太平。
可是我是比较鸟的。对这类型的学员我总是对他们又爱又恨。

爱这位红发阿姐是因为她每次问的问题虽然很无理头,
可是却能为整个班上带来欢笑的气氛。
(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她在问很无理头的问题)
爱这位红发阿姐还有是因为有时候她问的问题确实会发生,
虽然发生的几率很低,可是却是我们没有想过的。
这样他又帮我上了一堂课。
爱这位红发阿姐还有是因为她每次都悔恨坦白加直接的把她心里的感觉说出来,
而我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安抚这位阿姐的感觉。
安抚完之后都有一种成就感!
哈哈!因为又成功突破我的忍耐力!
恨这位红发阿姐是因为本来这种产品可我可以很快说完并下班,
可是因为她我必须比我预料的时间迟回家!

可是基本上我还是会喜欢在我的课堂上有这种人存在,
因为她们的疑问让我的可不会沉闷。
你可以想象一下,当你一个人在前面说话,
然后你的学员都是用这种表情

各自做各自的事情
你就会显掉并且没有心情讲多几句。
所以有这样的学生对我来讲也好。
我也比较有心情讲课!
话也会多说几句。
所以今天我说了很多话,
脚也站得比较起劲!
所以脚的muscle痛!
可是我很满足!
希望天天也能以这样的心态教书!^^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你去当老师一定是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