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4, 2013

堕机?

Happy Deepavali!
明天就是公共假期啦!
想到都开心!
下个星期二又是一个公共假期,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
那多一天假,
那么就可以连续放假五天啦!
想到都开心!
Weeee.....☆*:.。. o(≧▽≦)o .。.:*☆ 
本人呢,
今天就很不孝的把老妈子一个人丢在家,
然后"lan"过去新国找四元去了!
四元是谁呢?
新男朋友吗?!
错错错 是旧男朋友。
就是木头=四元。
哈哈!
我妹星期六会回家,
所以也不算把我老妈子丢在家吧?
就和我妹take turn咯!
 Y(^_^)Y 
今天的重点我想说说今天在飞机上遇见的事情。(1/11/2013)
相信大家都知道,
在飞机上,
所有的电子产品都必须换上飞机行驶的设定。
尤其是飞机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
所有的电子产品甚至是必须要power off的。
可是我隔壁的大叔在飞机准备起飞的时候接电话!!!
空姐看到即刻就跟他"excuse me, sir, pls switch off your phone?"
这个大叔才勉强把电话盖掉!
然后呢,空姐一走!
他就拿回电话出来check email!!
我的天啊!
大叔你有这么忙吗?!
有没有顾及我们的安全啊?!
你不要命我还要啊!
我看他完全没有把电话关掉的意思,
就只好跟他说,
"excuse me sir! Can you pls switch off ur phone?! We are going to depart!"
他才把电话关掉!
可是关掉并不是power off哦!
就只是把电话screen off而已!
我真的是捏一把汗啊!!
短短的45分钟的飞机我顿时觉得好长!
 如果每一个在飞机的人都很像那位大叔一样,
 我想,
飞机应该会sense不到signal然后我就英年早逝啊〜〜〜!
"团结"的力量是很大的你知道吗?

2 comments:

osl said...

很多人这样的,你会慢慢习惯。:p

名师安娣 said...

还好你够胆,不然你英年早逝,我会很伤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