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14

最怕新年到

倒数算一下新年还有11天就到了!
好开心!
可是我也很伤心!
新年要到了就代表我必须大扫除!
其实我本身是接受不了不整齐的。
偏偏大扫除的时候我妈把store room里的东西都对来我房里,
好难受啊!
鼻子敏感!
然后今天呢,
还把整个厨房打扫了!
完毕了的时候我的腰简直要断了!
手指都抹到起苋了。=(
相信妈咪的手也是一样吧!
希望明年我们可以请个钟点女工来帮手抹,
这样我们的手指就不必遭殃了!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这样才有新年的feel!

利芯 said...

也对啦老师!
可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不是我做有人来帮手做,这样我就不用这么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