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好无奈

其实教书的时候,经常会有一种感觉就是,
我觉得我教的东西根本没有办法在现实当中派上用场。
甚至是我觉得我自己很愚蠢。
可是我又没有别的选择。
因为我不知道如何才是实用的方法。

代理员会经常有话术。
在面对客人的时候,他们必须如何说话。
我在做翻译的时候发现到我的另一组人马写了一下这一段
这是一个电话话术。




















如果你是那位客人,请问你会跟这个保险代理员见面吗?
我不会咯!
无奈的是!我明知道这个东西行不通可是我必须要convince我的学生相信!
相信我这个话术是可以帮到他们的。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无奈!
更无奈的是,我不知道怎样做才能够帮到他们!

我应该怎么做呢?
毫无头绪!

1 comment:

名师安娣 said...

如果是我,一听到什么寿险的,马上挂机!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