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大出血的毕业典礼(2)


第三天除了这些琐碎事发生之外,
由于当天木头的朋友跟我们换车,
我们驾木头朋友的车去做那些重新登记IC,licence 等等的东西。
弄到差不多要回的时候,
木头的朋友拨电来告诉我们说,
我们的车battery dry up!
出来玩的时候最禁忌的事就是荷包不见,中saman及车死火。
而那天,我们就一天中到完三个。
唉…
如果当天我有去买彩票的话,
不知道会不会这么幸运给我中一个头奖回来?

然后呢~
基本上第四天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了我忙碌的参加毕业典礼之旅了。
早上和木头吃过早餐之后,就和我的朋友玉佳去花店买鲜花。
(基本上每束花的价钱是一百大洋起跳。所以两百大洋又飞走了!)

当天除了我的tutor毕业之外,
我的好朋友兼死党当天也终于赶得及master毕业。
我买了两束鲜花,一束给死党一束给木头。


我还经常告诉他,不要再读phd了!我会破产!



接着呢~当然就是见我的漂亮tutor雪莉咯!
我还记得我一见到她第一句问得就是:“那束遥远带来的花呢?”
没有办法~在还没去他的毕业典礼之前,她已经在大肆宣传她那束将来读phd会用的花了~
那束花对我而言很出名呢!

当天我出了送花给这里两位比较熟的朋友之外,
我也看到我的以前读大学第一年的roomate—嘉陵。
她在她的科系里可是first class呢!而且她读的是食物系!
对我而言,凡是背东西的科系都是十分难读的东西!
first class可是要她的学分3.75以上才可以拿到的啊!
而她在那么多个当中,竟然拿first class!实在是太厉害了!
你可以看照片读到first class的学生jubah里面是有黄色的!


她们是一班好朋友~而且我那么刚好全部都认识~
所以每个人手上的一支小花是我的小小心意啦~
祝每个人all the best!^^

当我做完排花小天使之后呢~
就留在那边帮我的死党当摄影师~


虽然我不是专业的~老牙初学班的摄影师还当得起~哈哈~

本来以为当天做完摄影师过后就能回酒店陪木头逛街拍拖。
谁知道回的时候才发现到我的junior她们也是今天毕业而且是下午!
我已经买好她们的花了~只是没有想到他们竟然是在第一天毕业!
因为往年都是第二天毕业所以就没有问她们。
lesson learned。
当天我和木头吃了午餐过后,木头去机场载家人,
而我…
就走路进去学校送花给我的junior们!
真的是非常的伟大啊!
你们要怎么报答我?


这两位美女就是我的junior啦!
而我因为是走路来回的关系,样子都残左。

而这一天派的花也用了我差不多六十大洋。
真的是觉得鲜花好贵啊!而且不耐放。
现在考虑当我没毕业的时候,
我应该也是会买假花。
至少以后放在房间的时候还有的看一下。
鲜花即使已经晒成干花也不会很像假花般可以放。

我的第四天就在这样结束了。
我的第五天呢?待续~
一次写这么多好累人啊~

3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以后别买花。买个可爱的礼物, 实际一点又有记念价值。

利芯 said...

那个手工假花我觉得还好~还能收住纪念,而且不会很贵…鲜花我就不会再买了~不实际~呵呵~

osl said...

你真的太有心了啦!小的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