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大出血的毕业典礼(完结篇)

趁我的记忆还犹新!
快快写完我的完结篇!
不然我一定会半途而废的!

~第五天~
第五天就是我的木头的大日子!
由于木头的大日子是在早上,所以我们没有机会吃好料才过去!
因为毕业的时候怕早上塞车,又怕找不到parking误了时辰。
所以早上6点9就出门了!
去到学校才7点钟!
时辰刚刚好!
刚好大家都排队进场~
然后大家就为彼此弄好彼此的jubah.

弄衣服弄衣服!

这就是我帅帅的样子!

这束可怜的花只出场了一天!

刚进入会场

准备排队拿证书

你们看得出他没有?
我可是练习了很多次,他朋友的我都拍得很漂亮,
就只有他的这个死样!
他的问题!(点头!)

他的大学第一和第二个朋友!
也是他大学第一年的室友!
所以感情比较特别!

这是他班上的同学~几乎全部都在这了!
马来人和印度人全部加起来只有3个!

这是他家人~
  
这是我和他!

然后木头就跟我说
他很热很热很热!
不要拍这么多了!
回家回家!
我就…=.=lll
一生人一次就这样?!
就这样。

还有好多东西啊!
看来不动摇写多少篇才写完了!
下一篇会写我的美食与旅游篇!
爱好美食及旅游的同学们!
尽情跟着沙巴好吃王找吃吧!呼啦啦!

2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你一定是看到你家木头帅帅的样子手抖,结果。。。。。哈哈!

利芯 said...

相机一拍到他就自然变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