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我的新名字——林利芯

在我还没有update我的沙巴旅行之前,
我想先update我昨天的小插曲。

由于我家妈妈有一个习惯,
她相信一个好的名字能够为我们以后的路事半功倍。
她的名字是以前很典型的名—黄亚风。
真的很典型。
当她和我老爸离婚过后她就跑去找师傅改名。
话说改了名过后她觉得日子又比较好过一点,
因为改了名字她觉得自己才有今天能够好好享福。
这是她自己说的。
所以她就相信改名能够为自己带来好运。

所以当我一踏出社会,
加上那时我又还没找到工作。
我这个很爱操心的妈妈怕我找不到工作,
就帮我去找师傅问看我适合做什么工。
然后师傅看到我的名字之后就算算夏觉得我的名字不好。
会勊夫!!会短命!会很容易发生意外!会穷!(-.-lll)
我那很容易操心的妈妈就被吓倒了咯!
天天在念我去改名。
好咯~昨天我拿假陪完她看一生过后就去改名字了!


这是师傅算出来的结果


看吧~剋夫~哈哈!
然后又说我的命里有太多金的元素!
很固执!不懂得圆滑!
所以就把它给改掉了!


好啦!现在我的名字正式改成
林利芯!
以后没能跟雪莉用同一个“莉”了!哈哈!
以后也不能用欣赏的“欣”来介绍自己了!

改了名字后呢,
师傅又说要让我习惯自己的名字,
有几个方法可以做,
1)把自己的名字刻在一个牌上,每天带着
2)每天写十次自己的名字,写足100天
3)告诉不同姓氏的人我改名字了,越多越好
4)如果有经常拍名片的,把名片上的名字改掉
5)做善事的时候用新名字

我在想本来我要刻个名字给自己戴住的,
因为我知道我是懒人一族,
可是妈咪说每天写十次自己的名字是最经济又最容易的方法,
所以要我每天写名字!
我可以不要吗!?
我一定会忘记写得啦!!!!

5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你要买一本中方格来写吗?哈哈!

利芯 said...

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去找找先~!

利芯 said...

对哦!我怎么没有想到!?去找找先~!

osl said...

哎哟,好不容易才知道你的华语名,你就要换名了!
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林利芯!!!!!
看,我多么好,我帮你写10次了!呵呵~

利芯 said...

雪莉~
谢谢你啊!不过这个要自己写才有效啦!
妈妈说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