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大出血的毕业典礼(1)

木头的毕业典礼,印象最深刻的是荷包不见,车电池没有电,saman,GPS不见。TT.TT
我只有得玩疯两天。
过后的日子,我几乎可以说是一点都不Enjoy!

第一天到KK的时候,一下机就帮木头去礼堂拿衣服。
然后晚上呢就和朋友们去Sailor吃饭。
而那一餐呢,我几乎没有用到钱。
很不错。能遇到很久没见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第二天呢,早上就去吃生肉面,中午就和好朋友去1B卖花及看戏去。
晚上呢就去唱我朝思梦想的歌。那里只不过用了RM30块。
之后就去载木头了。
一切都非常美好。

第三天呢~就和木头去吃生肉面。
吃饱了呢~就和木头逛街买衣服去!
喝我爱喝的Ochado!
一切都还非常美好!我非常的开心!
那里用了差不多两百大洋。
然后呢从Suria Sabah望出去,突然觉得那一片蓝蓝的海好漂亮!
就想说去拍照。
照片不在我这~在木头那~等木头整理过后再po给你们看我到底做了什么蠢事!
拍完照过后就像说走过去Wisma Merdeka买我爱吃的小丸子。
当order了小丸子准备给钱的时候,
木头问:“Eh,给我的荷包。”
呆了一下:“什么荷包?我没有拿耶~”
木头:“不要开玩笑咧…”
一支箭的飞回车找。
发现到荷包不见了!!
为什么?
因为我!!!
当我们从car park出来的时候,我手里拿着木头的荷包。
然后没有放进手提袋里,
接着看到一片蓝蓝的海忘记和包在我怀里!
我就这样下了车!
然后荷包就这样掉了而我们都不知道!
天啊!!!
出来玩竟然荷包不见?!
真的是欲哭无泪!
木头说,钱不见了事小,IC,licence和那张白纸是最重要的!
没有了那张白纸木头出不了沙巴!回不了新加坡!
而且!荷包里的四百大洋就这样飞走了!
我真的是心痛、心痛、心痛!!
本来准备好了的行程,
从原本的快快乐乐变成了到处奔波的一天。
我的第三天就这么泡汤了。
而且由于荷包是我弄不见的。
我的良心根本过意不去。
唉…
晚上的时候再和木头到1B逛街。
可是那时我已经没有心情逛街了啊…
为了弥补我的愧疚感,
晚上请了木头吃饭。
那里用了五十大洋。
然后晚上木头打算出门的时候,
竟然发现到,
我的车中Saman!!!!
TT.TT
一百大洋又飞走了!呜呜呜呜呜!

4 comments:

名师安娣 said...

破财消灾,不要不高兴了。那些证件都处理好了?以后要小心,不要再乌龙了!

利芯 said...

证件都处理好了。那是旅行里不辛之中的大幸!

osl said...

天哪!你为什么这么可怜的???
这些事情是见到我之前发生的还是之后发生的???
太可怜了啦!!!

利芯 said...

这些事实在还没见到你之前发生的啦~
真的很potong Steam咯…